午餐肉的做法有哪些

時間 2022-01-07 00:39:35

1樓:張涵

這是午餐肉啊!就是直接吃也很好吃吧!

如果非要說做法,建議各位試試吃麻辣火鍋的時候試試。厚厚的午餐肉吸收了麻辣湯底,這種搭配很奇妙,和薄薄的肥牛、羊肉完全不同。但是在清湯鍋裡煮,我覺得味道就一般,還沒有煎的好吃呢!

2樓:心語視聽

這道題我可太會了,強烈建議大家先把午餐肉放到鍋裡面煎一煎。往鍋裡面放的那個油要適量,既要能夠足夠煎完午餐肉,還要有一點點剩餘,這個時候再往這個鍋裡面倒入清水,然後咱們就開始煮麵,這個湯裡面就會有這個午餐肉釋放出來的肉香,然後午餐肉又能夠吸收湯麵的湯汁,吃起來賊帶勁。我最喜歡吃的午餐肉就是大希地的停不下午餐肉了,我覺得比很多市面上的午餐肉肉質更好更緊實,一吃就知道是貨真價實的肉,不是那種糊弄人的澱粉。

3樓:丟了在我還看什麼

哈哈哈哈笑死了,好多人都說直接吃。我餓了的時候也會直接吃,不過時間充裕的情況下,其實還是能吃出花樣的。

宵夜時間我經常煮速食麵吃,只有速食麵裡的調料包吃起來太單調了。加兩片午餐肉就稱得上是豪華版速食麵宵夜了!

我一般直接往煮面的鍋裡倒油煎午餐肉,和我一樣不想洗煎鍋的朋友可以學我這樣做!煎得差不多了,倒入熱水,稍微煮一下,水就沸騰了,正常煮麵就行了。

4樓:半盞流年

好多人都說到了拿午餐肉做三明治,我覺得其實還有乙個更高境界的吃法,就是把這個午餐肉先給煎一下,讓它微微的有一點點焦就可以了,然後我們不要用那種一般三明治會用到的方包,買那種比較大的可頌,對切,然後把三明治裡面用到的生菜、沙拉醬還有午餐肉放進去,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比那種方包做的三明治要更好吃。

我經常買的是大希地停不下午餐肉。這款午餐肉我覺得很好吃,肉質特別的棒。忙的時候來不及搞太多花樣,直接厚切一大片或者是薄切兩片夾在可頌裡吃,也很好吃。

為什麼午餐肉叫午餐肉

哈哈哈哈 主料豬里脊肉400克雞蛋1個輔料鹽適量料酒適量水澱粉適量蔥薑末適量午飯肉的做法過程1.將里脊肉用水沖洗乾淨,洗掉外表的油膩。除掉連在肉上的筋和膜,不然不但欠好切,吃起來口感也欠安。里脊肉切成肉丁,這樣再剁肉蓉的時分會很輕鬆。把切好的肉丁,剁成肉蓉。2.把蔥薑末倒在肉蓉上,接著剁。這樣蔥薑的...

為什麼午餐肉要選擇中糧梅林午餐肉?

山君與見山 以食為天,我就是乙個大吃貨。特別愛吃肉,但是平時上班很忙,午餐肉就成為我的最愛了。我最愛的午餐肉就是這個牌子的午餐肉。對於這種肉食美味來說,他家午餐肉是 開袋即食 型別。也能搭配其他的蔬菜一起炒製,營養方面將會更加的豐富。像那種普通午餐肉,除了澱粉口感,最難接受的就是齁鹹的口感,鹽分高,...

午餐肉的蓋子怎麼開啟?

蘇泠 快!快讓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當我把第乙個午餐肉罐頭的拉環搞掉了之後,我不服氣的又開了乙個,結果成功的把拉環又搞掉了,而且十分氣憤的把拉環都扔掉了。我的內心毫無波瀾 但是我擁有一把剪刀!朋友們!剪刀真的是人生之光啊!就在這個位置,奮力戳戳戳戳!戳不開不要怕,鐵杵磨成針,堅持下去,看!我都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