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長時間備考雅思從6到7?

時間 2022-01-10 15:53:57

1樓:之乎者也

閱讀我也沒資格說,哈哈表示無能,還是沒有頓悟這方面,準備來去成績都沒變

聽力81.精聽(敲黑板)沒有捷徑,沒有捷徑,沒有捷徑,很多同學覺得精聽累,堅持不下來,那這麼說吧,你只能和高分說拜拜了。而且這屬於極容易提分的一項,首先精聽的重點在名詞、數字、人名地名,都屬於比較簡單的詞彙,沒有生僻詞,開始肯定都有跟不上的情況,實在不行可以調成0.

5倍速,但是不建議,還是鼓勵盡量用原速去聽,每天3個section,多了真的堅持不下來,然後一周之後用1.2倍速(根據自己情況吧)我考前乙個月都是用1.5倍速,後來上考場,感覺每乙個詞彷彿都出現在了眼前,那種成就感~同學們不要放棄呀

2.精聽完了做真題,不要做前面精聽的材料,可以選擇精聽從C11,真題從C4開始做

作文6不算什麼好分了,其實我覺得復議肯定會6.5,哈哈,不要罵我

這個真的是頭疼…第一次裸考,5.5,考前寫了三篇吧,意外的還寫中了居然才…

做好了上述兩點,那麼你們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了,思路,這個我不是專業老師,真的是一時半會說不清楚

口語7此處我覺得我可以裝逼了,哈哈哈

1.口語是不是也沒有捷徑,是也不是

對於基礎還不錯的,那就是有了,找一本書,其實什麼書真的不是特別重要,我選擇的是《雅思考官口語實戰指導》材料都差不多,有的人會選擇慎小嶷,都是教給你思路,有了思路,答題結構,因果論證,舉例論證之類的,自己覺得自己基礎好的同學只需要總結高分答案裡的結構和怎麼答題的就行了(測試方法:跟著雅思哥的題目回答然後錄下來,看自己有沒有語法錯誤),如果不屬於上類同學,那麼就是屬於沒有捷徑了,樓主就屬於悲催的第二類,我可是事先過了所有的題型,每乙個啊,特別是P2,為了不和別人的素材重,所有的素材都是自己寫的,最多參考別人的,寫的時候什麼時態,主動被動,真的都是淚…關鍵寫完每天都要看,背,有人說不能死記硬背素材,這點我同意,自己寫素材的時候最好注意合併,這樣到時候用的時候只要提起一點,能適用好多題型,不求每乙個句子詞語都記住,要記素材的主路線,最好是親身經歷,說起來更有自然,不會有背誦的痕跡,背誦的評判標準大多還是語音語調,對於基礎差的同學,我個人建議先從讀英文材料開始,跟前文一樣,語感,我一直都相信這玩意兒,哈哈,每天不用太多,半小時就夠了,然後素材提前準備,再考前兩周開始背誦記憶,注意,我說的背誦不是逐字逐句,p3個人並沒有太看重,在考試的時候腦子突然冒出很多寫作文的詞彙,所以我說吧,背詞夥的重要性啊,我是把重心放在P2的

2樓:我要吃肉肉

6的時候可能靠著考試小技巧可以有提分的效果,但是7 的話就是靠一定的實力了,7的話詞彙量就要達到6500以上了。

聽力和閱讀的核心教材一定是劍橋4-10(據說現在有11)在打算選購其他教材前請先確保劍橋系列已經做到了純熟的地步。

聽力的關鍵

是要在題幹中找到定位詞,這要求我們認真審題,把握題幹的主旨,如果因為時間緊迫實在來不及將題幹全部審透的話,也要找到比如人名,時間和所做的事情(多為名詞),聽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劃出的定位詞的替換!

平時練習時要做精聽和跟讀,開始的時候這兩項會占用大量的時間,但是堅持下去會對聽力的提公升大有好處,這也是我聽力提分的關鍵因素。

有條件的話可以通過BBC或者TED之類的平台來熟悉英文環境。考試當天早上要聽些英文讓耳朵熟悉語速和語調,考試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閱讀的提公升需要長期的積累

但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就個人來說,我更偏向於由易到難的做題順序,因為雅思閱讀的時間還是比較緊張的,要把能拿的分數盡量拿全,對於先做哪篇文章同樣應該遵循上述的規則。

具體到做題來說的話,考試時候通讀全文是不可取的,建議採用審題,圈出定位詞,回原文找(原詞/定位詞),最後答題的順序這樣既可以確保答案準確無誤,又可以節省下大量的讀文時間。

但是要做到上述的定位準確快速必須要提公升自己的詞彙量和對文章邏輯的把握能力,所以建議在學雅思的初期應該把劍橋上的文章仔細精讀,同時積累出常考的同意替換並增加詞彙量。

雅思口語如何從6到7?

SISHUJIE 可以考慮下去越南考團,我有同學再環雅報的越南考團,首考就是6.5,相對於國內來講出高分是簡單許多的,而且比起國內的考試氛圍要好許多。 屠鴨君 雅思口語6.5怎麼達到7 1Fluency 說得快 Fluency是口語四項評分標準中的一項,很多烤鴨誤以為只要說的話,就等於說的流利,fl...

雅思A類複習如何短時間內從6提高到7(特別是寫作 口語)?

Douglas 其他單項研究不深,單就寫作而言,以你的詞彙量而言上7還是有一定希望的。1.保證語法準確性 a.不要犯低階錯誤,比如時態語態,名詞單複數 b.運用複雜句式的時候要確保用對,如無必要,不要寫超過20個單詞的長句。因為句子一常,大部分人就會犯各種錯誤。所以考5很有可能是你語法出現了問題,因...

雅思如何從6到8

趴趴雅思 題主要的是乙份衝刺高分的烤鴨的計畫,趴趴這邊正好雅思老師團隊研發了針對不同基礎 不同分數段 不同時間安排的學員的詳細計畫。獻出乙份適合樓主,兩個月期的具體複習計畫吧!雅思從6到8分是最難提高的乙個階段,希望題主不要放棄,一定可以成功噠 在對雅思考試有乙個全面的認識後,就可以開始複習啦,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