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的真實顏值?

時間 2022-01-04 14:45:38

1樓:擴散的奇點

其實自己生活中就會體現,好看的不缺異性朋友。不好看的誇你你別信 ,損你你別聽,而且如果有異性對你有興趣,他們對你的態度會對其他的人有所不同,尤其是眼神,一眼就能看出來喜歡或不喜歡乙個人,你仔細去觀察一下就會發現有所不同

2樓:catoffer

emmmm,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只要身邊的人愛你,覺得你漂亮。你就是最漂亮的!

不要容貌焦慮啦,哈哈,不要跟無所謂的人比較。要知道,不管你的外貌,性格,生活的如何,你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特別的存在呀。別比啦,好好生活,開心工作吧。

搞錢去!

3樓:記您

如果你是乙個女生,你對另乙個女生說「你真好看」,無論對方自不自戀,你大概率會獲得同一句回覆「姐妹你也是」。

如果你是乙個男生,你對另乙個男生說「你真好看」,除非對方是個小自戀狂,否則回覆的要麼是「哦」,要麼沒回覆。

因為男生對顏值和他人評價這方面看得本來就沒女生那麼重呀,自然不用照顧你的想法了。

4樓:魏老師

想確定自己顏值到底在幾分,最好的方式是找乙個參照物跟你的朋友面對面聊天半小時,半小時後去照鏡子,如果你覺得自己非常好看,那麼你的顏值高於她,如果你覺得自己很醜,那麼你顏值比她低

如果差不多,不醜也不怎麼好看,那你們顏值相當乙個人確定不了就多找幾個人,你就明白自己是幾分女孩子了

5樓:葉滋滋

真的好看是外出經常被搭訕,單身期間追求者絡繹不絕,有了物件還有人惦記,無論男女老少見面都會誇一句長的好看,從小異性緣巨好,根本不存在美而不自知的人,因為身邊的人會讓你分分鐘意識到自己是美女。

長相普通就是可能會有人主動追你,但數量絕對不會多,精心打扮了偶爾有人會誇你漂亮,打扮隨意就埋沒在人群中。

長得醜那更不用說了,都有鏡子,多看兩眼心裡就清楚了,從小到大沒人追你,你去追別人也屢屢碰壁,甚至小時候會被班裡的男孩子起外號,很少會有人誇你漂亮,一般都會誇你學習好,乖巧懂事,工作能力強,偶爾精心打扮了別人會誇你打扮的不錯,但很少會誇你人好看。

雖然說外貌很重要,但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努力提公升內在,學習穿搭化妝,內外兼修才德兼備的人才是這個社會最受人尊敬的那一類。

6樓:k妹bl

今年18老是被朋友說醜,說我做個雙眼皮就完美了,真的假的?這是我貼的雙眼皮

7樓:小唐今日進步了嗎

看身邊人對你的評價,最好是陌生人,第一次見你的那種,或者走到街上看大家怎麼看你議論你,為什麼要陌生人,因為熟悉的人看久了的話,醜的看順眼了,美的看膩了

8樓:玉皇張

關掉美顏,關掉瘦臉,關掉濾鏡

然後到鏡子面前照一照就可以了

當然,你可以從多方面了解一下自己顏值,鏡子不好評判,那就從父母親朋那裡,至少有乙個大概評價了,如果比較自信,那管它愛誰誰,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自信的你最有魅力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真實顏值

知乎使用者 很簡單,一 走在大街,看看回頭率有多少。二 厚臉皮問一下不怎麼熟的朋友。三 經常照鏡子,和網上那些長得好看的人比較一下。就先試一下這幾樣啦,以前我覺得自己長得好難看,而且髮際線也有點高,經常被我姐嘲笑。但上了初中才發現,自己還是可以的,就比如走在路上都能收到一些目光,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去...

怎麼樣才能知道前任內心真實的想法,然後挽回她

庄里散客 女人心複雜如海底深,想知道真實的想法,可以試試找個藉口聯絡一下。節日簡訊問侯一下,如果對方不回覆就算了。如果有回覆,可能還有希望,對方起碼不特別反感。適當過些日子讓對方利用專業特長幫助一下,如果幫了,可以適當約出來感謝一下。創造機會沒有功利的接近,循序漸進就行了。 擺渡人 我最近遇見了乙個...

眼瞼下至是必須要做的嗎?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呢?

整形醫生劉申松 不是所有人都必須做。一般不建議做,因為眼瞼下至一旦開得過大就容易造成眼睛閉合不了,還會造成下三白眼,眼睛遇風吹還會造成迎風淚,影響眼部健康。 史迎軍眼整形 一般我們不建議做這個手術。因為做了下至手術,一旦開的過大會導致眼睛閉合不全,甚至還會造成暴露性角膜炎,長此以往還會影響到視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