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卻突然發現並沒有心動,這是喜歡嗎

時間 2022-01-04 14:39:06

1樓:又雙叒叕

感情得經過時間的沉澱才能出現精華,如果你心心念念的時間短,可能只是一時的新鮮感;如果夠長,那你就得謹慎一點了,因為這是如果那個人傷了你的話,那傷口就大了。其實這世間能遇到真愛情的人極少,大部分就是為了維持一台戲而已,如果你境界夠高,就看清楚了,也懂了。最後送你一句話,「淺喜似蒼狗,真愛如長風。」

2樓:

能網路聊天的人,不一定是乙個見面會有感覺的人。

網路聊天,你可以自己附加一些內容和外在的東西在這個人身上。

而現實,卻未必,一些瑕疵會讓你有所失望。

3樓:假媽支招

沒有感覺就是一種感覺。

不管是朋友還是發展成戀人,或是更進一步,都需要長久的相處才能相知。

那種如醉如痴如狂的狀態,正常人不會持續很長時間,而且正常的生活,也不可能那樣戲劇化。

平平淡淡才是真。沒有心動不要緊,如果有信任,有坦誠,有想念,有安慰,這些都是發展關係的基礎。

如果不喜歡,就不會想看到對方,不想與對方有聯絡。只要會想到對方,想與對方聯絡,就是喜歡。

誰會主動與自己討厭的人聯絡呢?

4樓:饕之妖

但我答應過我媽絕不早戀所以一直絕口不提直到18歲高中畢業我穿上自己覺得最好看的裙子等在了他家小區門口(小學分片區大家離得近都挺熟的)

5樓:要開心

這種奇怪的事情和現象很多的,你要明白,人是像電腦一樣也是有構造的,只是人有思考能力,至於各種情緒感覺啥的離不開激素,你心心念念久了,你的心心念念是真的吧?你又不是因為別人心心念念,所以當然是他沒錯,為什麼沒有了呢,有很多個可能啊,要麼你也怕沒有這種感覺所以就沒有這種感覺,要麼就是你剛好心情平淡了,要麼你想了很久也累了所以失感了,別輕易下結論,得好好思考,不如想想除了他還有誰能讓你心心念念?有時候也確實是一種感覺而已,自己搞清楚最重要,以免害人害己,感情這種事,慎重!

你們會找藉口去聯絡你心心念念的人嘛?

人間煙火 以前沒放下的時候真的會,現在放下了就不會啦。因為在以前聯絡過程中,發現多年沒有過多的接觸 聊天之後,我們兩人的三觀早已不合,就這麼釋懷了,放下了。說不定一直心心念念的是高中那段青蔥歲月,懷念的是過去和那個時候的自己,而不是他。 豬豬 會的,我現在就在一直做,怎麼說呢,喜歡就大聲說出來,不要...

那個你心心念念的人,你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後悔小學沒有和他說過話,他告訴我小學考試的時候他坐我後面,寫一題抬頭看一下我,那個時候的我太呆。初中開始接觸他,發現喜歡這個人,滿心滿眼都是他,那時我清楚地知道他也喜歡我,只怪自己太傻不夠主動,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沒有聯絡 高中老老實實學習,大學生活差不多的學習玩耍。嗯,畢業季,出乎意料地再次遇到他,發...

如果我死了,我心心念念的人,能否站起來愛過我,或者說得不到回應的愛是否應該繼續?

demao 既然相邀,那便是有緣。佛說 一切有為法,盡是因緣合和,緣起時起,緣盡還無,不外如是。我並不是個虔誠的佛教徒,但我欣賞佛教徒看淡世事的高遠境界。你現在的苦惱,是你自己種下的。佛家有七苦,曰 生 老 病 死 怨憎會 愛別離 求不得。於你現在而言,病 是苦,死 是苦,怨憎會 是苦,愛別離 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