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去哪兒網」靠譜嗎?

時間 2022-01-04 14:39:07

1樓:

呵呵請問你們有注意到這個嗎?

便宜兩塊錢,手續費直接漲三倍!

怎麼說呢,就像吞了只蒼蠅。你如果預設選擇,不注意到這行小字,你就會得到教訓,漲個記性。就像拼夕夕永遠砍不掉的那幾角幾分錢。難受。

2樓:杭州灣跳跳魚

只用了一次就不想用第二次,航班取消,機票改簽提交了15個小時還沒處理,客服拖字決解決所有問題,被逼無奈只能退票加錢重新定!

3樓:麒麟

本人於5月20日在去哪兒網上預定1張6月18號馬尼拉到廈門機票,機票款17980,隨後立馬支付了2筆機票款:6200.11+12400.

14=18600.25.鑑於之前都是1次付清費用,查帳才知多付620.

25元。發現問題,在下單1小時內與客服聯絡,不慎誤選分期付款選項。客服不同意退款,後經協調只同意退300。

正常商品都可以7天無理由退換貨,憑什麼去哪兒不給退,店大欺客!服務

4樓:kingying

嚴重不靠譜!去年3月因疫情取消的航班,航司已將票款打給去哪兒網,但去哪兒網推諉扯皮,到現在一年之久,仍然不退客戶機票款,也無人過問。

5樓:Artificial

下附訂單回答,極度不靠譜且維權異常困難。

簡而言之,到店無房,毫無處理辦法,反覆投訴無果,無論什麼平台投訴,黑貓,12315,12345,去哪兒網客服都是當復讀機,一直說廢話,讓你不得不承受這次損失,自己退訂。

6樓:簡單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就是看運氣和你的滿足度。

就和某電商平台上買東西一樣,有時候就被你趕上了,遇到個壞的或者物流不好的,有的人滿足感很容易,一點點事情都可以很開心。

去哪兒網靠譜嗎?

飛機頭舒克 用同學手機通過去哪定了兩張火車票,到了時間高高興興的去火車站取票了,然而!沒有!讓同學幫查,票被退了!沒有提醒!不查就不會發現!日狗!而且去哪是沒有客服的 白日夢 定過一次酒店加溫泉的。準備喝完喜酒好好享受下,後來去了溫泉,去哪兒網說不好意思酒店沒幫我定.溫泉給我免費泡,泡完回去吧,反正...

應對「去哪兒網靠譜嗎」,去哪兒應該做出怎樣的公關行為?

通過別人了解到的資訊是片面的,好不好只有自己體會到了才知道。差評也許是針對機票,也許是針對住宿,不能因為一項業務的不滿,從而否定這個企業的所有業務,換句話說,既然不靠譜為什麼還會有人用,所以這個企業還是有讓顧客滿意的一面 王王 不靠譜,2015.10.21到達預定房間的旅館,被告知已經無房了!凌晨1...

VIPKID怎麼樣,大家覺得靠譜嗎?

李夏 原本覺得如果孩子喜歡,買課也還好,呵呵,經此一役,算是充分看清vk的邏輯,對客戶的不尊重,對客戶的怠慢,對金錢的唯利是圖 sara 說點兒真實感受,如果孩子想學知識多一點的話不建議vipkid,我當時報名看請假還不錯,另外銷售說如果不合適可以隨時退款。結果報名以後上了幾節課,和其他機構對比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