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真的會越來越自信嗎?

時間 2022-01-04 14:53:17

1樓:噯爾

私以為自信是對自己擁有力量的無條件的相信,堅持並去踐行無論結果如何,在這個過程中你靠自己努力了,就會越來越自信就像《誰動了我的乳酪》裡寫的一樣,有可能找不到乙個巨大的乳酪倉庫,但是探尋的路上會不斷得到新的小乳酪,也會發現路遠遠沒有自己想想地那樣難走加油!

2樓:NuYoaH

當然,但別忘了自己愛自己也是一種被愛,通過愛自己來豐富自己,不斷的加強自己的各個方面,才會更加自信,先要學會愛自己,才會被愛,而後才會更自信。

3樓:EagleLin

你說這世界上會有天生自信的人嗎?或許剛出生的嬰兒都可以告訴你,那是必須的,我們每個人剛開始對自己和對這個世界都是充滿著自信心的,絕對不是抱著懷疑悲觀的情緒來到這個世界的,只不過是因為成長的路上遇到了太多太多打擊TA們自信心的事了,但是如果你可以給TA們足夠的愛來呵護TA們,TA們必定可以重拾信心的。

4樓:毫安

會的,小時候那些被父母愛的孩子就會感到有自信。能感到被別人的愛那是每個人對自己內心的一種懇定。做任何事,即使沒有十分把握,也感到不會失敗。因為被愛是一種幸福。

5樓:不滅

會的,真實的被愛一定會將人變得自信,因為不再懼怕任何外界力量,你不必在意任何其他的人,而虛假的愛讓人產生懷疑的愛,會毀掉乙個人,讓人變得多疑,對自己產生懷疑。被愛會讓你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可以看得到外面,但不會被外面干擾,每一天都是晴天,都是放鬆做自己的狀態,被愛還會變得越來越好看,性格也會越來越好,身邊所有事情都會十分順利。

6樓:

大概會的,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自覺矜貴」。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多愛這個人,才能讓她說出這句話。

真正愛你的人,你生命中對的人,他會知道你的不自信,他會時刻證明他愛你這件事。愛你的表現不光是願意給你花錢,帶你去旅遊,陪著你,更重要的是,他會願意幫你成長,讓你自信。

有時候不信愛情,但有時候,真的會發現,愛情就在人間,但只是不在自己身上。如果愛情已經在你身上了,請好好珍惜。記住,讓你卑微的愛情那不是愛情,那是你的劫。

7樓:扭一扭小蠻腰

被愛的話真的會越來越自信的,因為有乙個人欣賞你。只有真正體會到了被愛才會發現以前自我感動的那些都算什麼,才會知道什麼事真正的被呵護,也就根本不在乎別人的冷淡與熱情,因為有個人填滿你所有的需求。所以當自己身邊的人冷落你的時候你會痛覺加倍,傷心難過,覺得自己付出那麼多怎麼會這樣,

大學真的會越來越內捲嗎?

搞事理論V 我學的農學類的乙個不熱門的專業。就業沒啥壓力,本科畢業對口的幾家大企業基本你想進就進得去。這種情況下,自然就不會卷,大家平時學習生活氛圍輕鬆愉悅。 貓頭鷹備份 如果乙個人大學讀完,自以為 費盡辛苦。但知識結構比高中毫無進步,能力也沒半點提公升,只認識了績點和gpa,甚至連內卷啥意思都沒搞...

感覺生活越變越差,越來越不自信,越來越沒有目標和希望,活的比身邊人都差,怎麼辦?

兩年了,不知道答主是否安好。我和答主的情況很像,看到下面這些答案心裡挺難過,並非嫉妒心理,或者傲慢原罪,而是家庭教育已經讓你我習慣了,必須比別人強。不然是沒出息的。當我們知道自己沒有別人強,且努力也追不上的時候,我們會產生自我厭惡,然後是自卑,然後是自我羞辱和沉默。我羨慕身邊明快開朗的人,我覺得他們...

高中以後女生真的會越來越難讀嗎?

糖醋里脊 沒有,當然分人。但大多數女生學習都很刻苦,學習知識憑什麼有問題!到了大學可能女生實踐部分差一些,理論好一點。就業,女性歧視確實存在,那些理工科的女孩子能夠感受到一些不公吧。但優秀的人是不會被抗拒的,學歷越高,這種偏見就會少一點。以上是我的想法。 蘇幕遮 不會,真的,我就是。我之前也以為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