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設計,我該選哪個專業?

時間 2022-01-04 14:53:16

1樓:aaaa

1.選你感興趣的,有興趣才能堅持去做;

2.服裝就業前景不好,工資整體不高,職稱晉公升時間巨長,學校教育和真正的行業需求脫節。現在全球的時尚業也是下行趨勢;

3.還有看你選的學校優勢專業很重要很重要,服裝來講浙理不清楚,如果是非北服或者東華的學校不要選服裝,師資和經驗還有地理優勢都沒這兩個學校好

2樓:全力

這三個專業雖然都是設計,但是待在每個專業都是不一樣的世界不說在專業學習上怎麼樣,說說長遠的規劃,這些專業畢業之後你是否必須對口就業,對口的話,服裝設計相關的產業集聚大致在江浙滬與珠三角比較多,但由於服裝始終是乙個實體產品設計的分支,所以帶著工業設計的影子,同時你能否接受這種「天花板很高,但不摸到天花板摸著牆也能生存」以及「想象中高大上設計出多麼好看的衣服結果我在工坊打版甚至給打版師打下手「的設計呢?

動漫我也在了解中,但是最主要的是動漫的工作強度十分巨大,對美好的「振興國漫」的精神動力能否抵得過艱苦的工作呢?你可以考慮考慮。

室內設計基本大城市都會有一些不錯的設計公司,涉及到的專業知識會相對硬核吧,個人覺得是個偏向工業設計的專業,所以和服裝、動漫相比,可能工作環境(軟、硬體條件都是)會相對硬核。

3樓:一流設計

看你的興趣吧,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服裝設計要考慮你的審美觀,如果你是乙個愛打扮的美眉或哥哥,而且動手繪畫、改造能力強的話,服裝設計師乙個不錯的選擇。

動漫設計的話,首先要看你的繪畫功底,還有就是你的想象能力,因為動漫是需要講故事的職業,並不是簡簡單單的繪畫,還要保持一顆童心,適合文藝青年。分享乙個設計素材站一流設計網,海量優質設計素材。

室內設計的話,除了你設計軟體的熟練之外,你要想賺到大錢需要與客戶打交道,也就是說要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與情商,室內設計在一線城市發展還是相當不錯的,有能力還可以自己出來自立門戶。

祝你好運!

LOL三個1350英雄我該選哪個?

999的南醬 莫甘娜能打上中輔,甚至AD打野也湊合.石頭人能打上中野輔.寡婦只能打野.但是莫甘娜逆風局沒用,相當的沒用.石頭逆風有個R.寡婦逆風靠自己操作能打回來. cc軍團U耀眼的毛玉 首先寡婦可以否了,這英雄吃太多方面了,需要一定操作,更是非常需要意識和思路,而且這英雄職業比賽都沒人用的。莫甘娜...

英美加三個國家,留學該選哪個,糾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的留學的目的 1 為了混學歷 英國首選 其次加拿大 美國最後 英國和加拿大相對好申請到排名靠前的學校 其次英國一年制 花的時間更短2 為了走學術路線 首選美國 其次英國 最後加拿大 原因參考內留學鄙視鏈 另外美國的科技實力毋庸置疑。只不過現在簽證不好辦 3 為了移民 加拿大首選 ...

會計學,風景園林,財務管理這三個專業該選哪個?

我建議都別選,去讀計算機。如果實在要選,學校差一點去學風景園林,能學到一些實在的東西 學校好一些去學財管,出來有一定發展空間。會計和財務管理在學習和就業上都會有交叉,就業廣,一般的工作工資有限。在校要考證,畢了業也要考證。風景園林不大了解,看著學校的同學經常出去實習,畫圖什麼的,看起來挺有意思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