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餐吃乙個青菜包,乙個水煮蛋和一杯牛奶,會長胖嗎 誠懇的提問 ?

時間 2021-12-22 12:01:10

1樓:曼谷

要看個人體質,早餐要選營養豐富的,我比較喜歡喝植選燕麥奶,這個沒有額外的新增,蔗糖、膽固醇和反式脂肪含量都是0,比較健康。富含的膳食纖維,對腸道也好,喝著比較放心,還不胖。

2樓:肉哥說營養

我覺得你的早餐挺好的,非常簡單而且營養平衡的一餐,但我們不會根據某一餐去評判體重的變化。我們通常將一天之中所有的食物放在一起進行營養評估,這是因為,三餐之間的變化蠻大的,可能還存在著三餐之外的加餐或零食。

與體重變化有關的因素還有你自己的代謝水平以及調節性生熱的能力,還有就是你的工作強度,身體活動以及體育運動得多少等等。一句話,一段時間之內攝入的能量與身體能量消耗之間的關係決定著人體體重的變化。營養是乙個長期過程,某一天或是某一餐是否合理在長期的合理膳食中,並不是很重要。

心情愉悅,沒有壓力的進餐也是我們追求健康飲食的乙個部分。

最後還要強調一下:你的早餐挺好的!

肉哥倡導天然飲食保證營養,專業知識守護健康。關注肉哥,關注健康!

3樓:大洋上的孤帆

如果只吃早飯,且只吃你說的這些,會變瘦。

如果還吃午飯、晚飯、夜宵,得看你其他餐吃什麼。

還得(děi)結合你的運動量。

所以請詳細補充你的問題。

早餐吃乙個雞蛋 乙個蘋果和一杯牛奶好嗎?

心逸韓流館 可以吧,但是這點東西只夠待在辦公室的,如果出去做別的工作的話估計就不夠了,容易餓,沒有有熱量的食物,可以再加點麵包或者其他熱量高的食物 wanting 熱量不夠也缺乏碳水化合物。需要補充一些澱粉類食物,比如再加乙個饅頭 餅 包子 土豆 玉公尺 紅薯或者燕麥粥等等。也可以適量補充少量脂肪類...

有乙個每天把泡麵當早餐吃的同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你知道有個日本華裔,叫啥我忘了.他是速食麵的創始人 新聞上寫他為了展示速食麵並非無營養,有害身體啥的。每次早餐都會以速食麵為食。人各喜好。說點偏題的,從言語中分析到你好像對辦公室文化也有一定的看法。我個人覺得,大家既然都默許了他吃泡麵,雖然會有味道,但畢竟這是人家的早飯。人家早飯喜歡吃泡麵,吃別的不...

每天只吃乙個蘋果,乙個月瘦多少斤?

從2020十一月一號開始記錄。每天只吃乙個蘋果的原因很簡單。沒錢吃飯了。家人給一學期的生活費,被我給花完了。害。希望掛在閒魚的有些東西能賣出去吧。畢竟就五個蘋果乙個梨。淒涼。 感覺自己真的好胖啊!想讓自己變漂亮,變得有學問耶 所以我打算明天開始,每天只吃乙個蘋果,跑步兩公里,每天還要考研努力複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