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想到上班就緊張焦慮失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2 02:25:26

1樓:MINI PIG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是要換環境的原因了。

我現在的工作是我畢業後的工作,已經工作了5年了,說實話時間長了,就會覺得工作很枯燥,天天機械一樣從事相同的工作。而且公司的待遇和風氣也不好,至於我為什麼在這個公司待這麼久,原因之一就是當時我老爸去世,領導從工作的地方去我的老家進行慰問,受到了恩惠和鼓勵,所以當年準備辭職的事也就取消了。原因之二,公司是個韓企,韓企管理鬆散是普遍的現象,像我這種做事不守規矩的人在這種寬鬆的環境下是優哉遊哉,不過也是因為這種鬆散的環境,導致公司整體幹實事的人不多,工作也因此小問題層出不窮,需要花比以前幾倍的精力去解決。

在這樣的環境上,導致自己很疲憊,尤其心累,工資與工作強度和內容不匹配也讓我心生怨氣,所以一上班就會很不開心,甚至抑鬱了。

今年不管怎麼說都要跳出這個環境了,是時候要改變了,不然我怕我真的因為這個工作環境天天失眠,失眠就導致抑鬱,抑鬱最終就會掛了。

2樓:看了嗎

你現在不對自己狠心,放不下,當有一天,她替你狠心,你還不是要放下,會比現在更痛。我和你一樣,所以,當我想到有一天,他替我對自己狠心的時候,我就放下了。時間是良藥,眼光放長遠,不能只看眼前。

想到上班就很難受 覺得壓抑 焦慮 晚上也睡不好 是不是該換工作 ?

我頭上有嘰角 上班為什麼會覺得難受呢,原因是什麼,是工作不喜歡還是有解決不了的困難,還是同事客戶人的影響,還是工資少了,知道自己牴觸的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資深小吃貨 可能任何工作都會有這個階段,如果是因為工作內容或者工作環境產生的這種情緒可以考慮換一換,如果就是不想上班,啥也不想幹,那 人人都這樣想 ...

每到上班時間就犯睏,不上班精神特好,該怎麼辦?

當人處於疲倦狀態時,大腦會處於缺氧狀態,為了吸入更多氧氣,大腦會指示人們猛打哈欠。所以,為趕跑瞌睡蟲,打哈欠時不妨把嘴巴張大一點,讓自己吸入更多的氧氣,使大腦保持活躍狀態。此外,還可以做深呼吸動作,以提高血氧的飽和度。 塵囂 主要是規律的休息,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再就是每天做好工作規劃,在前一天晚上...

一學習就擔心自己會緊張,一在寢室晚上就難以入睡,擔心自己睡不著至情緒崩潰。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解決?

夢幻藍花楹 放鬆。你通常用什麼方式放鬆自己?喜歡哪些娛樂方式?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娛樂和放鬆的方式。每天固定拿出時間做娛樂和放鬆活動。 湘親湘愛ing 想必你是壓力太大了吧!你能及時察覺出自己的不尋常狀態其實是乙個改變的開始。你可以把這種情況告訴給你信賴的家人,他們可以幫助你緩解情緒。家人如果條件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