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直拒絕見面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22:33:10

1樓:

看你和女生的熟悉程度和你約的時間吧。

像還不太熟悉的男生,就算是有點好感,約晚上見面我也是不會去赴約的。

如果是早上下午啊,是完全可以的。

熟悉以後比較了解了,那是另當別論。

所以看具體情況

2樓:小仙女全國地推

再三猶豫懷著忐忑地心向女生發起邀約,可是總是被拒絕!那怎麼約女孩子出來見面呢?其實只要做到以下三個點,你就可以輕鬆約出妹子。

一、給予安全感

想把女生約出來前提是讓對方信任你,讓女生覺得和你出來是安全的,那要怎麼做呢?其一是要進行資訊交換,像自己的工作,一些遊玩的經歷等等!其二就是要讓女生知道你不是乙個隨便的人,並不是誰都約的,而且可以從聊天從透露出自己的愛好,性格等等!

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真實的人!

二、提起邀約

怎麼約女孩子吃飯?就是說當你想約女生的時候,可以提前邀約不要突然地約女生,還有就是約會的地點最好是女生方便的場所,不要女生在城西,你約她到城東,她絕對會拒絕你的約會的!

三、不給女孩拒絕你的機會

首先在你邀約之前,最好做一些鋪墊,提前做乙個模糊邀約。比如,你在跟女孩子聊天氣氛不錯的時候,你可以對她說「改天天氣好的時候,出來溜達溜達」,「有時間我們一起出來坐坐吧」或「有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玩桌遊」。

像這種沒有明確時間地點主題的邀約,女生是不會拒絕你,也沒法拒絕你的。

這樣的約會給了女生乙個預防針,下次你正式約她的時候就沒那麼容易被拒絕!還有要注意的是不要總是詢問的方式去邀約女生,這樣一般是約會被拒絕的!

女生臉部有疤痕,一直自卑怎麼辦?

知知知道道道 我想對你說,其實真的沒有人在意你的疤,第一次看到確實會有點疑問,但是也不可能追著你問。要把重心放在個人魅力上。我這半年不知道怎麼了,老是磕磕碰碰,膝蓋兩個黑紫的大疤,額頭指甲蓋那麼大的小黑印。但是大家對我說怎麼老是受傷,要小心點,別受傷了! 我也有誒,小時候有個胎記,就是一顆痣,還挺大...

女生頭髮一直掉怎麼辦,我哭了

黑眼睛 姐妹,別急,掉頭髮怎麼了,挺正常的事兒啊。咱們先來說說掉頭髮這個事情。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事情,每個人每天都會掉頭髮。我們亞洲人的頭髮數量在10萬根左右,但是這些頭髮並不是都處於同樣的生長時期。頭髮生長分為 生長期 休止期 脫落期。大部分頭髮處於生長期,所以我們的頭髮看起來很茂密。而有一小部分...

談戀愛女生一直花錢怎麼辦?

小 新 我初戀是Taurus,網上的風評都是這個星座很小氣,我的家庭雖然不是豪華富貴,但也是有求必應,被當做小公主呵護,從來沒看見過乙個男孩子可以那麼讓人無語,女孩子愛買口紅我覺得很正常而且我從來沒花過他的錢,他想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我口紅,其實學生能有多少錢,他哪怕買乙個幾十塊的我都很開心,可是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