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1:44:54

1樓:日了二狗子

上大學時我爹曾經告訴我

大學的戀愛沒必要談,畢業季你會發現分手的情侶佔90%大家都來自五湖四海,異地是永遠跨不過去的坎再看題主的問題

所謂合適與否,要看你對待愛情的態度

如果你想找個結婚物件,一輩子那種,我認為不必著急,努力學習,使自己變優秀。因為你還沒有經濟能力,花的是父母給的生活費。這句話不知道你是否聽過,男人在沒錢時找的是願意跟你的人,在有錢時找的是你愛的人。

如果你只是感到孤獨寂寞,想談場戀愛解決生理心理需求。講合適大可不必,因為你無法保證能跟她走多遠。只要你經歷了戀愛這件事,那麼她是誰又有什麼關係呢。

相信你自有抉擇。

2樓:

合適不是找來的,而是可遇不可求。

怎麼遇呢?乙個豐富,乙個管理。

一方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另一方面做好身材管理,避免過肥或過瘦。

然後,天時地利人和分分鐘的事情。

最後再囑咐弟弟們一句,先脫貧再脫單,幸福自在你身邊。

3樓:

首先,要想一下自己的問題,你有什麼條件能吸引女生?

臉蛋?身材?博採多學?性格…

如果有一方面足夠優秀,不用自己去找,自然有女生會喜歡你。

4樓:

明天要建模,睡不著,也是不請自來了

一直感覺談不了戀愛,更多的是狀態的原因吧。

挺渴望能找個人真正的愛一場,生死契闊,與子成說那種。而不是找個伴兒體驗下。忠貞兩個字應該是對雙方的,可是抱著唯一的目的談戀愛的太少了。

也許是我戀愛觀不夠現實吧,也不想改,就這樣吧。世界上有我這樣的傻瓜,肯定會有和我一樣的笨蛋,愛情這個詞太美好了,美好的有些飄,能遇到最好,遇不到那它就是不能被玷汙的白月光,不如乙個人也挺好。

好想好想愛乙個人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貧窮富貴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也唯有你。

5樓:Mr丶

呵呵,你不是遇不到合適的她,而是找不到合適的炮友,不要怪我說話難聽,你內心並不是想找乙個能夠相互陪伴共度一生的人,上大學就像發情的大象,急匆匆的想找個女友發洩一下內心的澎湃,抱有這種目的性,你在和女生相處中,動作語氣神情就會無比猥瑣,女生先天第六感就會離你遠遠的,並潛意識的把你放進危險名單中。本來有個好的開端,相處時間一長尾巴露出來了,分手就是必然的了。當然有那種純屬寂寞想放飛自我的女生你可以物色物色。

再乙個大學學好你的專業學科,為大學畢業就業打基礎吧,別把那麼多心思放在女人身上,你長的不帥,又沒錢,學習還不好,說話不風趣,不幽默,而且還猥瑣,兄弟不夠長,直徑不夠粗,前戲做的又爛,咋讓女孩子長久的喜歡你?

6樓:陸笙之

因為要找到的是合適的,所以突出自己的特點和需求特別重要,這就需要花費時間去打造乙個更成熟的自己,從而吸引來更符合的另一半,或許會更接近愛情~

7樓:撒野

找不到合適的女生,那就繼續找啊。不然你要等到合適的女生來找你嗎?雖然現在的年代也不一定說非的要男生主動,但是如果你想早日遇見那個合適的ta,還是應該多主動,不管男生女生。

但是有時候個人是相信緣分這個東西的,畢竟相識就是一場緣分。

8樓:

雖說大學是戀愛的天堂,身邊的人個個都脫了單,整天看著學校裡手牽手的情侶,心裡難免會有一些落差,但是為什麼大家在大學之後脫單率提高了呢?

或許是攀比,或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或許是因為心動……總之,要不要脫單,是你自己決定的,既然在大學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那就隨它去吧。只管好好學習好好生活,總有一天,那個對的人會在未來等著你。

9樓:城南花已開

不是好大的問題, 大學畢業各自飛 ,你要明白到時候精神層面損失得不償失,活在回憶裡,俗話說,自古情深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如果沒有套路,別人怎麼知道你的深情呢?

哪有那麼多天生適合的兩個人,時間是不能磨合兩個人的。

如果一直找不到工作我該怎麼辦

去年二流院校法本畢業,當時沒參加校招,司法考試還在備考,性格文靜。在老家小城市做過四個月行政,乙個月法務。現在來上海兩周了,法務都要三年經驗起步,我進不去,那我先活下去吧,找文職類工作,發簡歷好多都石沉大海,還有的問我,你本科法學畢業為什麼要來面試我們這個崗位 客服檔案管理員文員 呢,我自閉了,我都...

男朋友國貿一直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專業上看,你男票這個專業是不可能找不到工作的,我的專業跟國貿也有關係,很多企業需要的,簡歷一投一大把可以面試,如果不脫離專業,就業方向就有 做外貿 進工廠 電商行業或者外貿公司 運營 教師,厲害的還可以進外企等方向。可以說你男票這個專業市場上大把企業需要。我不信乙個畢業一年了後4個月都沒有找到工作的...

永遠找不到合適的眼鏡怎麼辦?

fly337 不知道您有沒有去過門店,一般眼鏡店會專門選一些特殊的框,比如框特別大的,適合臉型較大的人,因為這類款式肯定賣的出去的,而且這樣的顧客找到適合自己的肯,肯定會買。去了門店,一定不要不好意思,直接表達,我要最大的框,鏡腿要最長的。 金眼科李助理 可以考慮佩戴OK鏡或者RGP,或者做近視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