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10 15:30:07

1樓:柚蘭

接著找啊,我也覺得自己找不到合適的啊,我有的時候一天能約三場面試,只有不停地面試你才可以說了解自己,不停地嘗試嘛,保持樂觀

2樓:zhaoyaqinggy

這種問題的話,需要先反思下面的問題:

1.你值的勞動值多少錢,對公司的獨有的重要性在哪?

2.你有那些品質或者特點,不是人才市場上一抓一大把的人都有的?

3.你是想追求掙錢,還是證明自己價值,還是創造事業,還是形成社會影響力,還是有個穩定收入過安穩苟且的生活?

4.你有成長空間嗎?這點其實很重要,公司錄用你,不光是買了你的勞動力,還會為培養你進行人才投資,那麼你有沒有這個投資的潛力呢?

5.你希望穩定的工作地點,還是有挑戰性的工作,還是四處漂流的專案性工作?

3樓:林夕

合適的工作的定義嘞?你是專業對口叫合適?薪資多少叫合適?工作地點在哪叫合適?工作強度啥樣叫合適?職業發展的多好叫合適?

你是什麼專業呢?是本專業找不到工作?還是學歷低了找不到工作?

辦法就是,先生存再生活,先找個餬口的工作,再向著自己的目標奔赴。差啥補啥,想找啥工作,去智聯,51看看要求,或者直接boss直聘,跟hr直接溝通,問問你想去的工作,需要啥硬體條件,然後努力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就完了唄。

最後還有乙個退路,就是如果你擅長學習,或者有背水一戰的決心,考公考編唄。

4樓:薇的薇

總結過去,深度挖掘自己的優勢和興趣,往這個方向發展,同時也要了解自己的缺點,盡量避免與缺點強相關的方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找資深的hr諮詢一下職業規劃。人家事專業的,跟專業的人聊聊,肯定會有收穫的。

5樓:Ateer

放低要求先隨便找乙個吃飯,其次這個過程找找自信,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擅長領域,然後再出發,別整天想自己的不足,別頹廢,加油。

6樓:黑梁上的灰貓

首先,心態要穩住,不要急,也不要太過散漫

其次哪有合適的工作?都是在取捨之間自己和工作慢慢形成的默契罷了,然後可以看點勵志的書籍,雞湯還是有用的!

最後行動吧,不行動起來都是在yy

在家裡工作,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怎麼辦

胡咧咧 本地論壇一般都有相親交友論壇,直接發帖,寫上三五條核心要求,留個小號加人,大概聊兩句就直接約見面,見的人多了就知道自己想找的是什麼樣的人了。親測快速高效,當然,奇葩也會見不少,就當長閱歷了 一橫一豎 家庭一般,沒有負擔。題主你父母可能對一般這兩個字有所誤解,家庭一般的,都有負擔。沒有負擔的,...

永遠找不到合適的眼鏡怎麼辦?

fly337 不知道您有沒有去過門店,一般眼鏡店會專門選一些特殊的框,比如框特別大的,適合臉型較大的人,因為這類款式肯定賣的出去的,而且這樣的顧客找到適合自己的肯,肯定會買。去了門店,一定不要不好意思,直接表達,我要最大的框,鏡腿要最長的。 金眼科李助理 可以考慮佩戴OK鏡或者RGP,或者做近視手術...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啊?

流星雨 高中畢業 要學歷沒學歷,要經驗沒經驗,要專業沒專業,要能力沒能力,給你工作攢經驗,你不肯幹,那你想幹嘛?坐辦公室,只需要籤籤檔案就行?人家全日制本科生都不一定找得到。你現在,要麼先找個兼職,然後順便再自考個本科,這樣有夠吃喝的收入,還有時間備考。考出來了,再找個好一點的全職。要麼,你說的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