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乙個月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6-16 13:59:32

1樓:慎獨

我覺得乙個月的時間,你就最好每天去跑步,每天堅持跑步,三公里或者五公里,一定要堅持下去,乙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有很大的改變,無論是性格,還是意志都會有很大變化。

每天逼迫自己去思考一些問題,什麼問題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想。

2樓:全方位動力系統

第一步,歸零。不管想改變什麼,首先心態歸零,忘記過去種種,不管是榮耀還是屈辱。

第二步,重新確定夢想並將夢想(目標)公開,讓自己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夢想(目標)。

第三步,制定具體的行動計畫,並按計畫執行。

第四步,每天總結反省自己行為是否符合計畫要求,並把心得寫出來,完成後給予適當激勵。

3樓:小生不懂江湖

這問提的籠統。

改變自己?哪方面?性格、情感、經濟還是身體或是其他什麼?

如果是學習成績,乙個月有改變沒問題;如果是性格,恐怕答案是「NO」;如果是感情,也許可以加深了解或是挽回一段要失去的情感;如果是經濟方面,有一定難度;如果是身體,那只能說是有所改善,前提是用了正確的方法。

改變要持之以恆方才會有收效。

願你放棄太多的想法,開始行動的那一刻,你就改變了。

怎麼在乙個月之內改變自己的缺點和性格?

善良的人 不太可能,不過一些習慣沒準可以,因為很多習慣是乙個慣性思維 其它不容易改的,我建議努力做好就可以了 一步一步走好就可以了 二雅turbo 其實你說的這些很多人都有,但就看在什麼方面啦。比如遇到挫折時很脆弱,這很正常,但是非要改得話,可以把當時的想法寫下來。比如當時你遇到困難很想哭,可以問自...

110 斤怎麼樣乙個月瘦到 90 斤?

今年夏天我瘦到了87斤,我的人生最低體重。並沒有特別刻意的去健身,也沒有整那些花裡胡哨的減脂餐,因為孩子他爸就一天天忙成狗的程式猿,我也是剛出月子沒多久,還要自己帶孩子,哪有啥時間精力去搞這些,有時候婆婆也會來搭把手,不過自己帶孩子比較放心吧。白天哄孩子,哪天乖點還好,我能抽個幾分鐘時間練練瑜伽,不...

新手怎麼樣養乙個月大的小貓?

儂家小寵 如何養活小貓?以下有幾個注意事項一定要小心。讓幼貓逐漸認識新家。兩周以內的幼貓不能與其他寵物接觸,除了貓媽媽,沒必要時不要隨便撫摸或抱幼貓。大一點的幼貓應該呆在窩裡,一次只准讓乙個陌生人靠近,直到幼貓膽子大了,不再躲著人。讓幼貓認識其他寵物時,把幼貓抱在懷裡並讓另外乙個人抱著另乙隻寵物。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