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乙個月的小野貓該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23:38:42

1樓:白楊

我家小淡撿回來的時候半個月大,當時給他吃的是一半煮爛的麵條+一半幼貓罐頭,碾(打)成糊狀。

茁壯成長,今年已 8 歲 :-)

2樓:艾慕揣穎

不滿乙個月還是建議喂羊奶,畢竟牙齒還沒長齊呢。等滿了乙個月以後,就可以搭配泡的很軟的貓糧給它吃。再大一點,也可以餵點貓吃的主食罐頭。

然後就是沒滿三個月的時候,盡量少自己弄東西給它吃,小貓的腸胃很脆弱,吸收不了太多營養。主食罐頭盡量少喂。(別槓我,寵物館的姐姐和我說的,我自己也是這樣養的)

貓貓剛到我家的時候不到兩個月,前主人說就是喝奶,到我家才開始搭配泡軟的貓糧。到我家不到乙個月,胖了大半斤。

3樓:BetaCat

乙個月大差不多斷奶了,如果順利可以吃罐頭就最好,要不然還得再弄點羊奶粉喝一陣子。

首先還是建議去醫院做乙個檢查,看看整體的身體狀況。

另外小貓長身體階段營養需求很高,建議使用高蛋白的貓糧,但是也不需要買專用的幼貓糧,主打幼貓糧本身只是蛋白高一點而已。

不要主糧用魚肉,尤其過多餵食日本泰中國產的那種貓咪一聞就嗷嗷要吃的魚肉食品,會上癮不吃別的營養主食!

怎麼樣乙個月改變自己?

慎獨 我覺得乙個月的時間,你就最好每天去跑步,每天堅持跑步,三公里或者五公里,一定要堅持下去,乙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有很大的改變,無論是性格,還是意志都會有很大變化。每天逼迫自己去思考一些問題,什麼問題都可以,但是一定要想。 全方位動力系統 第一步,歸零。不管想改變什麼,首先心態歸零,忘記過去種種,...

新手怎麼樣養乙個月大的小貓?

儂家小寵 如何養活小貓?以下有幾個注意事項一定要小心。讓幼貓逐漸認識新家。兩周以內的幼貓不能與其他寵物接觸,除了貓媽媽,沒必要時不要隨便撫摸或抱幼貓。大一點的幼貓應該呆在窩裡,一次只准讓乙個陌生人靠近,直到幼貓膽子大了,不再躲著人。讓幼貓認識其他寵物時,把幼貓抱在懷裡並讓另外乙個人抱著另乙隻寵物。讓...

110 斤怎麼樣乙個月瘦到 90 斤?

今年夏天我瘦到了87斤,我的人生最低體重。並沒有特別刻意的去健身,也沒有整那些花裡胡哨的減脂餐,因為孩子他爸就一天天忙成狗的程式猿,我也是剛出月子沒多久,還要自己帶孩子,哪有啥時間精力去搞這些,有時候婆婆也會來搭把手,不過自己帶孩子比較放心吧。白天哄孩子,哪天乖點還好,我能抽個幾分鐘時間練練瑜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