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陷入過去的痛苦裡,時不時很喪,很消極,有辦法積極起來,面向未來嗎?

時間 2021-06-09 05:39:17

1樓:山有扶蘇

最好的辦法就是無住。就是你要允許喪這種情緒的存在,而不是強行去空掉它。無住就是不要去執著它就行。如果跟它對抗,你會越來越焦慮。隨順它吧,慢慢就好了。這是正常的。

2樓:一直小白

感覺有點同感,高中的時候我就是這樣,每天很喪,天天消極,愁眉苦臉的。

不了解你,但我感覺我吧!主要原因就是:閒的。上了大學我就再也不消極了,為啥呢!因為每天滿課,因為好多東西都不會。哪有空消極啊!

要是你也是閒的話,我建議親,可以學一項運動,像籃球啥的;也可以學學程式語言,c語言,Python,HTML啥的都不錯嘛!

實在不行,打遊戲吧,王者打榮耀王者去;和平精英去打超級王牌;絕地求生啥的。沉迷了你估計就沒時間愁了。

3樓:selina

拔掉心裡的荒草,才可以長出新的生命之花。看每個人內心的韌度。如果你柔軟,困難太大,無法借助自己的力量。

可以多看書,吸取營養。可以找信得過的朋友分析,勸慰你放下。切不可因為傷痛放棄學位,前途,和曾經大方自信的自己。

沒有人憐惜你,你只能自己憐惜自己。成長,變得更優秀,活得精彩,才是最好的蛻變。

我一直因為過去的事煩惱,該怎麼解決?

我想有只塔迪斯 太長了,所以沒看,大致就是期望和現實不符合。努力,然後珍惜,接觸新事物。很多事情別人告訴,總是不聽,最後發現最樸實的道理最有用。 越水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家庭情況應該不是很好,在此我建議 如果你的家庭情況哪怕還有一點允許,請先借錢也好,不用著急做兼職,請先扎扎實實學點東西。畢業後你會...

怎麼幫助一直生活在過去的父母轉換想法?

自勖 你不需要改變父母的想法。只需要用實際行動來驗證自己的路線是對的。父母的想法跟不上時代很正常。不管是對是錯,都已經很穩定了,這是他們生活的證據,是他們自我的體現。你想要強行用手段去打破穩定,要麼失敗,要麼造成更大的破壞。只有當他們自覺的意識到,你所說的是對的,你作為孩子能得到幸福,父母才會改變。...

一直沉浸在和女朋友的過去怎麼辦?

你們感情裂痕是五年時間把雙方不滿意的點放大了,這個時候你需要找到讓伱們維持了五年的好的這個點,讓它放大,蓋過不好的那個點。遇到問題首先想到的是解決,而不是放棄 嬰兒肥的小松鼠 沒談過戀愛,沒經驗,不過暗戀或者表白失敗後,我會通過做一些有意義有成就感的事情來分散注意力,一方面為了更好的人積蓄力量,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