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自己是強壯還是虛弱?

時間 2021-06-08 23:53:07

1樓:神仙吳勉

正常人都能給自己打暈,你要是力道大一點,角度刁鑽一點都能給自己打殘疾!

測試自己是否強壯分兩方面

1、強壯方面,你看看同樣身體條件人當中(年齡、身高、體重、營養狀態都差不多的人),你的力量是不是很高,我指的是普通人,你自己70公斤和乙個70公斤的散打運動員就不要比了

2、身體機能方面,五臟六腑是否好用,特別是心肺機能,這麼說吧,我40歲,不鍛鍊,100公尺衝刺後氣喘如牛,但是4分鐘左右就能恢復正常。

2樓:Kyoumi

這個從你的日常行為,動作,精神狀態都能體現出來。比如你這個人平常看著總是精神萎靡,這種情況下,說明的身體機能出現了問題,

有可能是疾病或者休息不好導致身體虛弱。

比如你平常稍重的物體或者走幾步了就氣喘吁吁,說明你身體也是比較虛弱。

再者說如果你每天精神充沛,體力也好,從這裡看出你的身體相對式比較強壯的。

但是不論式強壯還是虛弱,都是兩面性的,都是互相關聯的,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身材,才能更好的發揮它的能力!

如果我一拳打死我自己了,那我是強壯還是虛弱?

你不是弱,也不是強 你是armstrong 打自己一般很難發力,除非擊太陽穴這種要害。所以基本可以認定你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空腹可以吃飯嗎?被門夾過的核桃還能補腦嗎?生蠔煮熟了還能叫生蠔嗎?吃健胃消食片能吃飽嗎?戰國七雄為什麼秦國只滅了六個?二郎神怎麼做眼保健操?一拳打在了自己腳指頭上,疼的跳起來...

怎樣判斷自己到底是情商高還是低?

YY小豆 我的語言組織能力不強,不善表達,所以就簡略說點。就我個人理解吧,情商高主要表現在能圓場,比如我們班有對同桌,用甲和乙來代替他們,甲呢,是學校裡的小混混,一副我最大的樣子,換了好幾個同桌,原因都一樣,看不爽就幹,自從和乙乙個同桌之後,沒有再弄點啥大動靜了,一般也都吵吵鬧鬧的。有次他們吵架,我...

怎樣判斷自己是si主導的ISTJ還是ni主導的INTJ?

看你上課聽不聽講,有沒有認真聽課。我反正是常年不聽課選手,特別是學校老師講課,我真的不想聽課,感覺和老師的節奏格格不入,高中大學都是自學成才,老師只是我問問題的工具人,我很不理解別人上課要做筆記,有那麼多要記得東西嗎 ISTJ就不一樣了,上課很認真,老師說什麼就記什麼,那個筆記叫乙個全,我的書上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