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是一部書,怎樣判斷自己是主角還是配角?

時間 2021-07-01 01:09:18

1樓:一二三

每個人在自己的世界裡都是主角,就像是那種乙個系列的那種書,每個人的故事都是這個系列中的小的分支。書不只有一本,你看到的只是乙個故事,在這個故事中他是主角,但在其他故事中,或許這本書中的配角才是主角,所謂主角不過是用誰的視野表達的罷了……所以也可以理解為世界有很多層,世界上有很多平行的故事,你可能會與其他人的故事有交集,但是你有你的故事,其他人有其他的故事,你們中間的故事可能會有交集,但是那些交集就好比兩本書中中間的一些交叉的相同的情節,所以說還是你的世界就是你的世界,其他的世界就是其他人的世界,每個人在每個人的世界中都是主角

2樓:第6個面壁者

你有外掛程式嗎?長的帥嗎?有女朋友嗎?有沒有人告訴你你是曠古絕今的練武奇才,然後賣一本從天而降的掌法?對不起,你只是自己yy故事中的主角。

3樓:本我永恆自我不息

當世界是導演一手策劃的乙個片場,當他把劇本拿給誰看的時候,誰就是他重視的主角。而那些配角只要記住片場紀律即可,比如在街道上走來走去,不許看鏡頭,不許阻礙主角的行走路線。

如果乙個本來每天走來走去的群演,有一天看到導演專門為他寫的劇本,雖然仍是走來走去,但他知道,他依劇本走的這幾步和以前完全不同,因為導演很重視。

不在乎情節,不在乎角色,看到劇本者,必為主角,無劇本可看者,必為配角。

沒有人生劇本看的,趕快求導演吧,不然一生為皇帝,也不過是郭大俠的配角。

4樓:商錦維

既然每個人的世界都是一部書,自己是不是主角這個問題還不是自己說了算嘛?你想當主角就是主角,相當配角就是配角。有的人不止在自己的世界當主角,還有本事去別人的世界爭個最佳配角,而有的人明明主角命卻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乙個配角...

能怪誰啊……

怎麼判斷一部電影是爛片?

宮宸 乙個藝術作品的好壞,終究是主觀的,大家貌似很容易忘記這一點。我並不是說尋找客觀因素沒有意義,我覺得尋找一部電影好壞的客觀原因至少有乙個很重要的用處,那就是幫助導演分析如何拍更好的電影。但是對於觀眾來說,如果我覺得一部電影好看,它就是好看。也許你可以說服我讓我覺得它不好看,但是如果你說服不了,那...

從佛學看待西遊記是怎樣一部書

電視劇集版本的西遊記,是馬教改變版,研究一下導演的經歷就好。正文版本的,我沒看過,不過歷代都認為是一部丹經。紅樓夢也有類似的問題。 非常名 很簡單。道不遠人,人自遠。真正開悟之人,對西遊記的,看法是ok的,西遊記的作者也是開悟之人。西遊記,有一段台詞。二師兄說,揹著凡夫過河,重如泰山。還有,師兄弟四...

平凡的世界是一部喜劇還是悲劇?

常常開口笑 我認為此書中立。書的背景描述黃土高原農民社會的時代變遷,就是要展現社會洪流下人情風土隨著社會政策和變革的改變。每個人的命運都象徵著一種面對社會發展時的不同人群,當然有人在時代獲得成功,也有人因為主觀或客觀原因被時代淹沒,被拋棄。也許作者就是想通過這樣的方法告訴我們,沒有乙個人能夠得到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