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自己到底是情商高還是低?

時間 2021-06-03 00:40:14

1樓:YY小豆

我的語言組織能力不強,不善表達,所以就簡略說點。

就我個人理解吧,情商高主要表現在能圓場,比如我們班有對同桌,用甲和乙來代替他們,甲呢,是學校裡的小混混,一副我最大的樣子,換了好幾個同桌,原因都一樣,看不爽就幹,自從和乙乙個同桌之後,沒有再弄點啥大動靜了,一般也都吵吵鬧鬧的。

有次他們吵架,我觀察了下,只要甲說出難聽的話,乙都嬉皮笑臉的給圓了下來,同時也給甲台階下,不至於讓場面尷尬。這就是乙個情商低乙個情商高的對比了。

好像跑題了哈。

對於與女孩聊天的問題哈,跟我很像,這不能理解為情商低呀,可能是緊張,相處久了應該會好點。我也是會經常出現尬聊的,特別是喜歡的,對於沒感覺的算是了解的聊的倒還挺歡的,自我感覺自己挺賤的,嘿嘿嘿嘿。

總之呢多接觸接觸女生。還有啊,壞壞(也可以理解為賤賤的)的男生挺討女生喜歡的,注意不是猥瑣的壞啊,時間不早了,本大漢先睡了啊。

最後,祝你早日撩妹成功,喜迎佳人。

2樓:warm

大部分人和你相處的時候是舒服的,是願意跟你長期接觸的話,說明你是個情商高的人,相反,情商低的人,常常會讓別人陷入尷尬之中。

3樓:Vvvvivi

不要刻意去在意這個問題,越刻意的思考自己是情商高還是情商低越不能放開自己去交朋友,聊天,所以,平常心就好,這種事留給別人評判就行。

4樓:si zhao

人是複雜多變的

情商本身就是乙個變數

情商是有上下起伏的緊張,恐懼,喜悅,得意,都會影響發揮…情商本身忽高忽低,而且可以通過鍛鍊得到提公升。不是那種萬里挑一的天才或者萬里挑一的傻子就沒有必要糾結這個了

六十分到八十五…其實差不多…沒有不可救藥也不是什麼蓋世無雙…如果還是感覺不踏實可以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估計有個幾百塊就能做個比較系統的初步鑑定了

情商高到底是哪種?

enfleurs 在單位裡,一般的做法是息事寧人,而不是激化矛盾。A完全可以私下裡和領導溝通,了解意圖,發到工作群裡等於打領導臉,B也沒錯,遵照領導指示,談不上胡攪蠻纏。A可以主動去找B,問需要他做什麼,協商好不會有矛盾。領導的吩咐說不上對錯,非要跟領導懟,有啥意思,胳膊能扭得過大腿嗎? Felix...

父母情商低 自己情商高 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燉了個小土豆 感覺這裡的幾個回答和自己非常相似。我父母情商確實低,常常吵架,就像上面說的一樣小到一袋雞蛋放在冰箱還是放在外面都能爭吵。從小我也受他們影響,不會講話,不考慮他人感受。但是他們非常愛我,我也很愛他們,我的童年除了她們的爭吵也是非常幸福的。到18年我考上了教師編制,工作前我的情商大概還是處...

如何判斷男生是情商低還是不愛你

屋裡學家 之前看過一則漫畫叫 找乙個情商低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裡面有一段是關於女生來姨媽了姨媽疼,而男友只有一句 我就說嘛,還是做男人好嘛 看到這兒我無語了 我真的覺得其實情商低跟他關不關心你 在不在乎你真的沒有半毛錢關係好嗎?乙個人的情商可以很低,但是他要是心裡真的有你,他可能不會關注到你的心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