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選擇「情商低但條件比我好」,還是「情商高但條件比我略差」?

時間 2021-05-12 02:08:43

1樓:Kaynie

肯定選情商高的。否則先不說物質生活,精神生活質量就會特別低,跟乙個情商低的人聊天,根本沒辦法保證順暢的溝通,溝通都沒了,愛也就慢慢沒了……這時候條件不條件還有意義嘛?!而且,職場上,混的好的情商都得是可以及以上,萬一你的他是個潛力股呢?

現在這個社會,最好的婚姻應該已經不是(女的負責貌美如花,男的負責賺錢養家了),而應該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呀!

2樓:賊將休走丨

選那個不重要,重要的是選了A就記得A的優點吧。

如果有天想離開了,看看A是不是還有當初的那些優點就好了。

和自己鬧彆扭出的題,怎麼答都是一樣啊。

3樓:山竹小郎君

情商和條件說實在都不是最重要的,首先擺在前面的應該是人品,三觀,乙個人如果不能稱之為人,情商高會算計死你,情商低能氣死你

4樓:成都小瓊瓊

選擇男友肯定要選擇情商高,條件低一點的啊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會遇見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你們去處理,畢竟很多時候男的出面解決總會比女的出面解決好啊

你試想,如果你帶乙個情商不是很高的男友回家,他不太清楚交際啥的那你處理起來不是很累嗎,你的家裡人也會覺得不妥的

5樓:林木

當你提出選擇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是沒那麼喜歡的或者是有不滿意的,沒有必要再問什麼了。

男朋友不是用來選擇的,是用來陪他變好的。

情商低,只可能是對誰吧。我對每個人的情商也不一樣。

條件,其實怎麼來說,哪個層次條件都不夠的。既然你有條件的考量,那麼無論多久,大概你都會覺得條件不好,因為你永遠不是條件最好的那個。

就這樣,言語偏激之處,望體諒。

6樓:Jason Lau

姑娘,你要記得昂!

這個世界,凡是你能接觸到的人,都是跟你乙個階層的!不好意思,你必須承認即便是社會主義和諧社會,那也是分階級的。

所以,你遇見的他。

如果情商低,自然不會比你強太多;如果情商高,自然不會比你差太多,因為,無論何種情況出現,你們都不可能遇到。

所以,找乙個聊的來的就好,情商,會變高會變低,生活,也會變好會變壞。祝好!

男朋友除了情商比我高,其他條件都不如我要不要分手?

身高1.75m 兄弟。不覺得你們之間差距很大?你們從小到大的三觀都不一樣的,你買3000的護膚品,他可能會覺得貴,可能現在你覺得你用1000的就可以,婚後呢,你的同學同事都在用著5000的護膚品,1萬的包,那個時候你自己都會後悔的,寶寶生下來,他的工資夠養?如果結婚還要拉低現在的生活水平,那為什麼要...

男朋友是情商低還是不愛我?

如果你沒恆心那麼也許這是個需要棄置的石塊 至於這會不會是在賭石 其實你們是在對賭吧 難道他對你不會有一點點的不滿嗎 以您的一面之詞,我想他也不是沒有怨言的 不懂小姐 情商低不低取決於物件,比如說完成一項工作,回報率高的肯定更上心,絲毫不捨得放棄,會各種努力去完成去做好,回報尚可的才會覺得得之我幸,失...

男朋友家庭條件比我好太多,感覺處不下去,該如何是好。?

Katherien 先說建議 趕緊分,不要等到吃大虧了才後悔莫及!現在的小恩小惠都沒什麼的,不要被迷惑,因為這一看就是騙炮。而且我現在已經25歲,耗不起了吧,他今年29歲,他說想三年以後才結婚,我覺得太遙遠,心裡沒底,他說不介意家境,可是我不知道他的父母是不是能接受。從這段話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