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睡眠癱瘓症)時為什麼會聽到一些特殊的聲音?

時間 2021-06-08 10:05:44

1樓:Dawn

我鬼壓床從初三開始,到現在工作1年多了,還是陸陸續續會有這個問題,除了有一年潮汕同事給我一張符,我才有好轉,但是最近那符也不見了。

昨晚睡覺,也挨千刀的鬼壓床,感覺乙個二十多歲的女孩子跪在我身上,左右探身看我。然後說了一句:「你不會要癱瘓了吧」,然後我就炸了,你他喵壓著我,我可不是感覺要廢了,我說了一句:

」你別得寸進尺」然後我就醒了,上個廁所繼續睡覺。

2樓:zomemin

就我所經歷的而言,什麼大腦皮層活躍,聽覺神經異常都是強行解釋。

人不是冰冷的機器,不能以單單肉體的問題來衡量和評判 ,意識和靈魂才是主體。我相信鬼壓床時所接收到聲音是意識的延伸,我們以偶然的機會用另一種方式接收到了外界的資訊,神遊物外,我們也能做到

3樓:

物質界是彼此分明的,靈魂的世界是彼此交融的,你和別人的靈魂沒有界限,就像水中之水一樣。

你聽到看到感知到的,其實是脫離物質層面的正常現象,別害怕。

4樓:允一

鬼壓床的時候,身體動不了,其實不僅僅是動不了,你的身體其實是完全不受控制並且自由發展的哈哈哈,會有幻覺和幻聽啊。

有的時候其實不是鬼壓床,是你做夢夢見自己鬼壓床了,幻覺嘛你要是害怕,醒過來就使勁罵人好了,或者平時注意健康,早睡早起,精神飽滿。身體倍兒棒的,就不會鬼壓床了。

在下告辭

5樓:零觸感特薄

鬼壓床,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原因其實沒弄明白。那時候,本該睡眠的,意識卻清醒了。大腦皮層活躍,可能聽覺中樞在抽風,或者動不了而精神太緊張,就產生了幻聽(參考幻聽的產生原因)。

這裡要猜一下,睡癱症發生在快速動眼期,也就是我們做夢的時候;通常我們夢中是能「聽」到人物對話和其他聲音的,這些聲音現實當然不存在,只在夢中;那可能是你人醒了,聽覺中樞還在夢的狀態?

睡眠癱瘓症(鬼壓床,夢魘)會死人嗎?

Akane 我覺得不會導致死亡,我從小就總夢魘,一開始很害怕,後來慢慢習慣了一出現鬼壓床我乾脆也不掙扎也不喊,接著就閉眼睛睡了。這也算是沒從夢魘中解脫吧?可我活的好好的。我最欣慰的是夢魘的時候從來沒見過不該出現的東西,所以覺得既然是睡覺時間也沒必要掙脫出來了。 南知 高三的時候有一段時間鬼壓床特別嚴...

鬼壓床 (睡眠麻痺 睡眠癱瘓 魘)的原理是什麼?

16cn 晚上睡覺手別放在心臟位置,我鬼壓床三次,一次是貓一次是猴,一次是長髮女鬼。後來回想都是手放在胸部了,手上的靜電干擾了心臟不做噩夢才怪呢! 之乎者也 我之所以回答這個問題,首先我經歷過兩次這個現象,這兩次現象相隔大概一二年,一次是半夜過後丑時床旁邊的下床還有同學在打麻將,另一次好像也是半夜過...

為什麼有時聽歌會聽到新的聲音?

Lizzy 第一次聽一首歌往往會將注意力集中在前奏和主旋律上,前奏好聽於是有聽副歌的慾望,主旋律是你對這首歌的第一印象,就好像我們平時的哼哼不會哼副歌一樣。聽多了以後,注意力不會像開始的時候一直放在主旋律,反而會去注意它的伴奏,它的和聲 嶽金濤 咳咳你可以下一次聽一首歌的話,試著忽略掉人生,主要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