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家中某個位置會聽到很高頻率刺耳的聲音,但是換乙個位置就聽不到了?感覺聲音是從外邊傳進來的!?

時間 2021-05-10 23:37:01

1樓:伊布

不請自來

剛剛在自己書桌寫題是就聽到了刺耳聲,還以為自己耳鳴,但出了自己房間就聽不到了。就把自己書桌上插電的檯燈,電腦都拔了插座 。還是有聲音,再仔細找就找到罪魁禍首了

就是這個有蜂鳴器的計時器...

至於為什麼父母聽不到,這個真的因人而異。

我告訴我媽房間有聲音,結果她過來,聽了一會兒:這麼安靜的房間你說有聲音?

我:?!

2樓:蕾醬的LAY

好像是兩三年前我的房間就開始出現尖銳的高頻聲音( ying—)悶在被子裡就聽不見。

我跟爸媽說我的房間老有聲音,但是他們聽不到, 我去爸媽的房間就沒有這種聲音。

後來大學開學了,我以為可能過一段時間房間裡就沒聲音了,結果放暑假回來還是聽見ying—到現在反正是聽了好幾年也找不到聲音是哪兒來的

3樓:

我小時候聽到過,晚上,很安靜的時候,躺在床上,突然很刺耳穿透力很強的聲音,腦子都像在振,耳朵偏個方向就沒那麼強,但是還是能聽到,頭都要炸了完全睡不著。其他人肯定是聽不到的,聽到完全不夠能睡著的。後來用被子遮住耳朵過了好久才睡著了。

很明顯地知道是很遠的地方傳來的,穿透力很強的,很集中的能量很大的聲音。找了這麼多覺得你的描述和我有點像。

4樓:Roget Noprl

高頻噪音一般年輕人比較明顯,年紀越大耳膜對高頻越不敏感,而且高頻衰減很快,隔個牆就能衰減很多,看看周圍是不是有什麼電器發出來的,一般有電感的電器老化後有可能發出高頻噪音,例如各種手機充電器, 電源什麼的。拉閘試試看還有沒有

5樓:

首先,個人建議你去醫院先檢查一下耳朵聽力,如果聽力正常,建議去找看看心理醫生。

其次,輻射是沒有聲音的.....頻率太高,根本聽不到的。雖然說聲音的原理和輻射類似.......

為什麼有時聽歌會聽到新的聲音?

Lizzy 第一次聽一首歌往往會將注意力集中在前奏和主旋律上,前奏好聽於是有聽副歌的慾望,主旋律是你對這首歌的第一印象,就好像我們平時的哼哼不會哼副歌一樣。聽多了以後,注意力不會像開始的時候一直放在主旋律,反而會去注意它的伴奏,它的和聲 嶽金濤 咳咳你可以下一次聽一首歌的話,試著忽略掉人生,主要來聽...

正常聽力的人試戴助聽器為什麼會聽到電流聲?

桐廬聽力師 這是助聽器的本底噪音,助聽器的功率大本底噪音相對也會大,根據每個人的聽力受損程度去選配合適的助聽器,對於佩戴助聽器的人是聽不到的 邵陽 你好,助聽器是電子產器,它的工作原理 麥克風收集聲音轉變為電訊號 放大器將麥克風轉換好的微弱電壓加以放大輸出到受話器 受話器將電訊號還原成聲音頻號,放大...

鬼壓床(睡眠癱瘓症)時為什麼會聽到一些特殊的聲音?

Dawn 我鬼壓床從初三開始,到現在工作1年多了,還是陸陸續續會有這個問題,除了有一年潮汕同事給我一張符,我才有好轉,但是最近那符也不見了。昨晚睡覺,也挨千刀的鬼壓床,感覺乙個二十多歲的女孩子跪在我身上,左右探身看我。然後說了一句 你不會要癱瘓了吧 然後我就炸了,你他喵壓著我,我可不是感覺要廢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