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不願意結婚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10 23:37:01

1樓:fafaga

我就不願結婚 ,一起看。

啥時候勞動性回報能跟資本複利回報能回到到乙個合適差距再說吧

現在貧富差距太大了。年輕人思想激進寫直接丁克很正常的。

2樓:芭蕉

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婚姻的證明,但是也不能稱之為家庭。作為乙個已婚婦女,我覺得,婚姻能提公升幸福感,但更多的是面對財公尺油鹽,各種壓力。

3樓:指尖劃過的青春

怕啥,又不是人類要滅亡了,年輕人不願意結婚還有中年人和老年人呢,只有窮的年輕人才有這種想法,富有的年輕人已經打算用子孫占領全球了。

4樓:斷眉

我能怎麼看?我坐著看!

說實話,如果不是家裡逼的緊,我也特麼不想結婚!為啥?

勞資單身的時候掙的錢就夠花,去了房貸車貸花銷,勞資還能剩不少。結婚了以後再試試,哪兒哪兒都是錢!乙個月萬八千的還沒等捂熱乎呢,沒了!

結婚房子,車子,彩禮需不需要錢?我趁狗比啊,哪兒哪兒不要錢?

說到底,不是年輕人不想結婚,是壓力太大,結不起!

5樓:逃跑的時光

年輕人,不願意結婚,你怎麼看?

還有的年輕人真的是想結婚,但是呢,他由於經濟原因,可能她就不想結了,就算有些人他經濟原因好,但是他想娶乙個自己愛的或者愛自己的,他不願意將就,所以說這段戀情人家更加不願意結婚了!

還有的就是自己家條件不錯,但是呢,想讓他將就,他也不願意,你想想乙個人不結婚,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可結了婚了,如果是個男的,還要養家,如果是你女的,還要顧孩子掙錢,真的都非常的累!

6樓:又三年

這應該已經是乙個普遍的社會現象了,隨著時間的變遷,已經不是六七十年代的時候了,隨著經濟條件的好轉,生活水平的提高,教育水平的提高。從本質上年輕一代人的思想觀念已經完全不一樣。

7樓:心靈地圖領航

這是乙個社會上的大問題。我身邊也有很多年輕人不肯結婚。有的是因為經濟條件問題。

有的是因為害怕壓力。也有的認為乙個人過自由自在。現在的年輕人價值觀變化的太快了。

最擔心的問題是父母怎麼勸導都沒有用。最近我也很關注這個問題。看看各位知友怎麼是看待理解吧。

8樓:鍾浩

首先這個問題就是錯的,年輕人不是不願意結婚,而是條件不允許,你現在給他們提供結婚所需的彩禮和房子,他們馬上能從民政局排隊排到郊區你信不

9樓:七友

其實我也沒有結婚的打算,結婚的成本太高了,房子、車子、存款,到以後生孩子、教育等各種問題,一想到這些就足以勸退很多人。

況且結婚是兩個家庭的融合,我是乙個女生,對於我來說要處理婆媳關係,要想著怎麼工作和家庭都能兩者兼顧,還有生孩子面臨的孕吐、生孩子的疼痛、漲奶、半夜換尿布餵奶、餵飯、讀書了還要接送孩子,輔導作業……

結婚的成本如此高,現在很多年輕人在在打拼能養活自己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想要買房安家真的太艱難了,每天想著怎麼掙錢不挨餓、怕房東漲房租,各種一系列問題弄得頭很大,下班只想著自己乙個人待著,安安靜靜的,哪怕發呆也好。

總之,結婚真的對於現在的人來說都不是終點了,只要自己開心,結不結婚又有什麼關係。

年輕人不願意結婚,不願意將就,為什麼明明都只是普通人,卻又互相嫌棄?

青非墨 想通過一種方式擺脫自己當前窘迫的處境,要麼依靠自己,要麼依賴別人。為什麼要找乙個比自己優秀的?因為自己做不到,不比自己優秀的也做不到。 非非想 其實就一句話 當今社會發展的乙個人也能低成本的活下去,以前經濟發展程度低得一起分攤生活成本,現在獨自一人也能生活的不錯,結合反而降低生活質量,幹嘛找...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不願意結婚生孩子?

qwer呵呵 養活自己都困難,哪能顧得了那麼多?從小的學習壓力葬送了童年,長大了又要和占有強大資源的人競爭,能自己餵飽自己已經很不容易,幹嘛想不開啊? 羅月月 生活壓力大,物價高,不願意在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給孩子不確定的未來。加上80 90大多獨生子女,上有老下有小,一定會更難生活。 滿樹梨花開 結...

如何看待現代年輕人不願意結婚,買房,對未來會有什麼影響?

小林 隨著女性思想開放,婚姻往往矛盾叢生,婚姻成了自由的絆腳石。所以不願意結婚 買房個人對未來的影響只有乙個,不會被人趕出來,但是現在以及未來,被人趕出來的事情概率很低。所以建議不用買,提高生活質量是關鍵 台灣房東龜總 知道工蜂嗎?它們的勞動力,都拿來餵養那些願意結婚買房的人們的後代了。只有這些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