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提提意見,唱歌的問題,高音很難,我的聲音是不是屬於低聲部的

時間 2021-06-08 10:05:44

1樓:丟雷

不是低聲部

你這純屬不會唱,音色跟男低音差很遠,聲帶閉合不過關,咬字也很尷尬

如果自己練的話,其實除了多唱多聽也沒什麼好辦法,因為專業訓練是一定要老師帶的,否則越練越歪還不如不練。

2樓:深圳市薄荷音社

男高或男低是通過音色來判斷的,不是音域。

題主是男高音,唱男聲的歌曲費勁是因為你的發聲有問題,氣息明顯受阻於你的咬字和舌根,所以唱起來聲音虛、無力。

目前需要調整你的發聲方式,學習的科學的發聲,開啟聲音通道,練習時最好選擇適合自己音域的歌曲。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

深圳市薄荷音社:胸腹式聯合呼吸以及氣息控制的基本原理

3樓:律動的音符

這是一首深沉的歌曲,也很適合你演唱,你很適合唱這類的歌曲,這類的歌曲也不適合太吶喊,你的嗓音也不是屬於那種吶喊的嗓音,只是你現在的唱功還得多練?要唱出一首歌的深情....要認真對待歌曲?

4樓:我叫小鳳

雖然你唱的歌是很多低音,但是你絕對不適合唱低音,沒有一點共鳴,和低音嗓差遠了,低音嗓音你聽下王析,他就是低音嗓。你應該嘗試唱一些中高音,發出來聽聽,高音唱不上去太正常了,學過唱歌的還得需要一年半載才能唱好高音!

5樓:江南大盜

1.流行不分聲部,所有聲部都得能唱,不然就是技術沒到位就是菜。

2.女聲歌你是低八度唱的。

3.高音是需要大量練習一點點提公升的。

4.就算告訴你怎麼練,沒人給你把關,自己練多半也是錯的,還可能把嗓子練壞。

各位大佬能給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李紳 對弧線的掌握不夠,尤其是髮梢和衣服皺褶線,太死板了而且貌似在底稿階段沒有好好修整過。但好在比例基本清晰,這是最值得欣慰的。 伊佐夫 目測是15 6歲左右畫出來的。如果你真的是15 6歲,你還有時間,不用著急聽建議。所有建議都是源於你畫得不夠。你自己數著下去花3 4年畫一千張,現階段的什麼問題都...

起點新書,能麻煩各位大佬提提意見嗎?

夢想形作家 起點遊戲這個分類,大頭在遊戲製作系統類和遊戲異界類,電競類也有。至於虛擬網遊,也不是說沒有,上週還出現了一本要致敬經典虛擬網遊的,上架不久就精品了,你可以看看人家的,借鑑一下經驗。不給既然簽約了一定要完本,至少寫三五十萬有個結尾。就算起點遊戲現在青黃不接,一副好像要黃了的樣子,但我覺得潛...

能對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對於自己摸魚來說,有一點很重要,一定要重視基本的人體結構,你的好幾張作品你幻想一下把人物的衣服脫個精光,身體是不是很奇怪,自己自學的話一定要抓基礎,基本的人的動態,結構,比例,透視之類的,不重視這個的話,畫出來的人物總是會奇奇怪怪,然後自己也覺得奇怪,但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比如那張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