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我的畫提提意見

時間 2021-06-04 21:29:29

1樓:

麻耶!巧了,我也是第一次嘗試彩鉛和水彩筆,以前也畫過素描:

畫面右側的眼睛沒控制好,不太熟悉這種筆,差點翻車,下次注意。

你的畫我覺得沒握方向盤,車禍現場吧,哈哈

2樓:逐丶月

自己的一套體系+良好的基礎

不要去學其它一些在你看起來很炫酷的繪畫技法你的畫面看起來非常的「亂」:

沒有大中小分塊,沒有層級關係。構成上面你幾乎什麼都沒有透視糊掉了,色彩只有手繪水彩帶來的微弱資訊量現在看起來你就是再畫插畫,並且沒有任何基礎理論走硬的你就去練基礎,練透視,從頭開始學喜歡設計就去積累自己腦內的「素材庫」,去找能支撐起你「畫出」素材的理論

總結:定對目標,去找能夠實現這個目標的解決方案。基礎方面從頭開始慢慢的往自己想要的上面偏移。建議你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能力

*從頭開始你自己還可能會發現其實不是想做設計,而是插畫或是原畫先按照目前的目標來補基礎吧

3樓:YuKI

我個人感覺挺好的,有自己想法沒應試教育的痕跡,最起碼第二幅是有思想的。我自己是美術生一板一眼學過來了的我自己畫出來的東西都很規矩現在我自己也改不掉了,樓主可以系統的學一下設計,畫畫功底這個要是不從事純藝術這方面感覺沒必要,室內設計可以在考慮考慮,室內設計也是乙個嚴謹的方向~感覺可以整體都了解一下在選自己喜歡的方向

4樓:evalyn

雖然現在國外強調風格,強調現實主義,但是國外的藝術學院的學生過的是什麼生活?

一節課五小時,下課要用六-10個小時完成作業。幾乎等於沒有休息時間。

所以,親,保持風格,把作品畫好!加油

5樓:張建松

想學就去學啊,來知乎問管什麼用,高中生就去畫室閉關,初中生就先去畫室練練底子,來這裡問是有人能給你培訓還是能直接錄取啊?

無非來討個表揚,讓別人誇你畫的真棒,真有前途。不好意思,請不要拿你的愛好來挑戰別人吃飯的技能。

說句實話,專業和非專業根本就是兩回事,你這玩意看起來花了糊梢的,根本連門都沒進,你要是真想做設計,就去學,考試,選專業,四年,畢業了以後,再拿作品,看看有沒有慧眼識珠的大老闆。

6樓:OooseH9

您目前是初中還是高中?如果想學設計,初中的話你可以考慮有美術特長生的高中,高中的話建議高一就開始進行美術類的訓練,如果父母同意的話,畢竟要搶時間嘛

7樓:

沒事你就當成興趣愛好當成副業這樣畫個五六年就有底子了都是有希望的設計行業不是搞藝術 ,天賦這個東西可有可無.都是訓練出來的

8樓:瓜瓜

底子是太差了,學設計還要練。

設計師給的圖要準確清晰質感分明。

你這個圖筆觸又糊又亂沒有質感還有好多意義不明的濺射。

就單純畫著開心自娛自樂完全沒問題

9樓:夏樹的期望

1構成我覺得可以再思考一下,所有的畫面都是由抽象美感構成,放在素描就是黑白灰色塊,放在色彩就是要在黑白灰的基礎上再加上乙個色彩關係,至於虛實和線條引導也包括再內,這些手段都是為畫面服務的,你可以自行選擇用哪個,但是你不能在沒有意識的前提下只憑肌肉記憶去畫。

2寫實我認為是最容易實現以上手段的。尤其是畫光感。因為光感自帶黑白灰構成。

光感又帶純灰,還帶冷暖。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寫實又是簡單的,因為他有跡可循。但是又是難得,因為你要先分析夠很多的光的知識才可以。

所以結論就是你的畫面視覺效果不夠突出,要實現視覺效果突出就是從以上角度入手,黑白灰,純灰,冷暖。而光又是最容易理解這些東西的。祝進步。

各位大佬能給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李紳 對弧線的掌握不夠,尤其是髮梢和衣服皺褶線,太死板了而且貌似在底稿階段沒有好好修整過。但好在比例基本清晰,這是最值得欣慰的。 伊佐夫 目測是15 6歲左右畫出來的。如果你真的是15 6歲,你還有時間,不用著急聽建議。所有建議都是源於你畫得不夠。你自己數著下去花3 4年畫一千張,現階段的什麼問題都...

能對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對於自己摸魚來說,有一點很重要,一定要重視基本的人體結構,你的好幾張作品你幻想一下把人物的衣服脫個精光,身體是不是很奇怪,自己自學的話一定要抓基礎,基本的人的動態,結構,比例,透視之類的,不重視這個的話,畫出來的人物總是會奇奇怪怪,然後自己也覺得奇怪,但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比如那張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

不知道怎麼和父母相處了 能不能幫我提提意見

專業打老虎 你有你的發展,父母有父母的想法,隔閡是必然的,我以前覺得父母不理解自己,但是現在出來工作學習,由於路途遙遠很少回家,然而每次回家的時候看到父母一點一點老去的時候我會不可抑制的辛酸,每次回家他們工作很忙但是還給我做好吃的我就覺得將來與他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所以,你父母老了是給你乙個表達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