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我講個故事,任何都好?

時間 2021-07-01 22:34:55

1樓:太虛自有撩星手

從前有乙隻很白的兔子,它想要看日落,於是它離開了小窩,向西邊的小山坡跳去。

它一蹦一蹦,長長的耳朵忽上忽下。

它跑到了森林。

幾隻勤勞的啄木鳥落在樹上,它們咄咄著,捉著害蟲,它們發現了這團像雪一樣的兔子。它們歪了歪頭,想了想,繼續給大樹治病。

兔子跑到了草地。

半黃的長草,撓到了它的鼻子。它跑的急,踩到了一條睡覺的懶蛇。小懶蛇生氣地撅起頭,看到了這團像雪一樣的兔子。它吐了吐舌頭,嘶嘶地去嚇兔子,但接著它又懶懶的盤成一團。

兔子跑到了沼澤。

它看到了一截一截的木頭,浮在沼澤裡。它跳到一截上,然後再跳到另一截。被它跳過的木頭,都變成了兇巴巴的鱷魚。

木頭鱷魚們很不開心,褐褐的豎瞳彷彿在說「略略略」。很快,兔子過去了,這些鱷魚又變回了木頭。

兔子來到了小山坡,太陽下山了。

紅紅的太陽,把小山坡照得黃黃的,把雲朵和天空照得黃黃的。

兔子媽媽說,這樣的黃黃,是孤單的黃黃。可兔子卻覺得很溫暖。

兔子是很白的兔子,像雪一樣白。所以它在溫暖中,也像雪一樣融化,融化在小土坡上。

一陣風來,黃葉子,滿山坡。

能不能給我講個真的宿舍靈異事件?

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是東西走向的樓,有一面會一直見不到太陽,巧的是我住的就是那個見不到太陽的一面。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覺,夢見我腿上躺著乙個銀色小孩,衝我咧著嘴巴笑,我特別害怕,知道自己做了噩夢,腦子裡不停的說快醒過來,快醒過來,我一邊努力讓自己醒來一邊用手抓那個小孩,那個小孩大哭這說 姐姐打我 ...

能不能給我講乙個民間故事?

匿名 田螺姑娘 古時候,有乙個名叫謝瑞的年輕人,他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去世了,靠著父母留下的幾畝稻田生活,日子過得很清貧。謝瑞心地善良,樂於助人,村里的鄉親都很喜歡他,常會送他一些果蔬及生活用品,給他一些幫助。有一天,謝瑞在稻田裡勞作時,腳底被什麼東西硌了一下,他撿起來一看,是乙隻大田螺,他將田螺帶回家...

你們能給我講個鬼故事嗎?

鐵柱子 真實而又詭異的事,在村里聽老一輩的人講的 我們村有乙個固定收廢品的人,那個時候也窮,沒車,就自己挑著擔收,有一天,收的晚了,回家也就黑天了,那時候都是農村,走的是鄉間小道,他就看到乙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人在除草,他就喊了句 這麼晚了,怎麼不回家啊 那人也沒回答他,繼續除草,他也覺得無所謂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