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能給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時間 2021-06-04 13:42:30

1樓:李紳

對弧線的掌握不夠,尤其是髮梢和衣服皺褶線,太死板了而且貌似在底稿階段沒有好好修整過。但好在比例基本清晰,這是最值得欣慰的。

2樓:伊佐夫

目測是15~6歲左右畫出來的。

如果你真的是15~6歲,你還有時間,不用著急聽建議。所有建議都是源於你畫得不夠。你自己數著下去花3~4年畫一千張,現階段的什麼問題都沒了。

如果你都20多了。你沒時間了。建議是去培訓機構苦練,這是最快的方法。而且最好是跟著藝考生畫,練基礎。

你的畫很空。你沒有入門。你對於畫面沒有理解,你不知道你在畫什麼。你的線條都是沒頭沒腦的冒出來,又沒頭沒腦的結束。

我的意見是,你要強迫自己認識這一點「藝術靠沉澱」。

3樓:被自己齁到的鹹魚

自己也不是什麼大佬...只能憑感覺說,看看就行ˊ_>ˋ

畫的很好看呀(⊙v⊙)但是第一眼看上去很平,雖然你有做陰影,暗部好像也有,但是不夠強(也不要太強,畫出來就會髒髒的,別問我怎麼知道_)物體的前後關係不強,比如第二張左邊的手和身體沒分開,像粘在衣服上面一樣

人體比例看著還好,但是還是要練呀。說說眼睛,我知道那種大大的眼睛是一種畫風,但是不要畫的太過一樣,要不然我這種臉盲就只能靠頭髮和眼睛顏色認人了……

能不能給我的畫提提意見

麻耶!巧了,我也是第一次嘗試彩鉛和水彩筆,以前也畫過素描 畫面右側的眼睛沒控制好,不太熟悉這種筆,差點翻車,下次注意。你的畫我覺得沒握方向盤,車禍現場吧,哈哈 逐丶月 自己的一套體系 良好的基礎 不要去學其它一些在你看起來很炫酷的繪畫技法你的畫面看起來非常的 亂 沒有大中小分塊,沒有層級關係。構成上...

起點新書,能麻煩各位大佬提提意見嗎?

夢想形作家 起點遊戲這個分類,大頭在遊戲製作系統類和遊戲異界類,電競類也有。至於虛擬網遊,也不是說沒有,上週還出現了一本要致敬經典虛擬網遊的,上架不久就精品了,你可以看看人家的,借鑑一下經驗。不給既然簽約了一定要完本,至少寫三五十萬有個結尾。就算起點遊戲現在青黃不接,一副好像要黃了的樣子,但我覺得潛...

能對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對於自己摸魚來說,有一點很重要,一定要重視基本的人體結構,你的好幾張作品你幻想一下把人物的衣服脫個精光,身體是不是很奇怪,自己自學的話一定要抓基礎,基本的人的動態,結構,比例,透視之類的,不重視這個的話,畫出來的人物總是會奇奇怪怪,然後自己也覺得奇怪,但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比如那張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