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新書,能麻煩各位大佬提提意見嗎?

時間 2021-05-11 13:08:05

1樓:夢想形作家

起點遊戲這個分類,大頭在遊戲製作系統類和遊戲異界類,電競類也有。

至於虛擬網遊,也不是說沒有,上週還出現了一本要致敬經典虛擬網遊的,上架不久就精品了,你可以看看人家的,借鑑一下經驗。

不給既然簽約了一定要完本,至少寫三五十萬有個結尾。

就算起點遊戲現在青黃不接,一副好像要黃了的樣子,但我覺得潛力還是很大,畢竟有兩本暢銷總榜的常客,而且會說話的肘子第一本也是遊戲。

不過遊戲要是撲了那是真的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領全勤的心裡準備吧。

2樓:吾家小豪

我沒看著簡介,直接進的正文……

《開局混個師叔租》,本以為是《穩健師兄》或者《平平無奇》相識的故事,可是並沒有,而且開局也沒混上師叔租,只是被人做實驗……有點掛羊頭賣狗肉。(類似你這種標題,給讀者的印象差不多是開局就是王者的意思,可你並沒有。連仙修真俠武俠的影子都沒有)

看到白大褂和無框眼鏡,原來是個現代故事……(做實驗這段還是聽吸引我的,可惜接下來沒展開)

虛擬網遊……嗯……

還有系統……?

第二章又出現武道……

雜糅了太多元素,每個元素都沒深化,堆砌在一起毫無亮點。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全是亮點就等於毫無亮點,你這個好幾種元素堆砌在一起,分不清主次了。

情節也是,兩章下來沒個重點,有點無趣。

(小聲說:你這個故事的切入點不好。能看得是反殺逃脫的情節,但因為是開頭沒鋪墊,所以很難寫的出彩,也建立不出來高潮。個人認為,這個切入點不適合開頭。)

各位大佬能給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李紳 對弧線的掌握不夠,尤其是髮梢和衣服皺褶線,太死板了而且貌似在底稿階段沒有好好修整過。但好在比例基本清晰,這是最值得欣慰的。 伊佐夫 目測是15 6歲左右畫出來的。如果你真的是15 6歲,你還有時間,不用著急聽建議。所有建議都是源於你畫得不夠。你自己數著下去花3 4年畫一千張,現階段的什麼問題都...

起點新書,寫了一萬字了,有誰能指點和提提意見

黑騎士 可以的,為數不多能把自己想表達的,傳遞清楚。就是個人感覺,解釋女人懷孕那段,有點那啥,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更好的解釋。或者直接寫男子的故事,展示主角的能力,感覺應該會更好一點。 木劍 你好!寫得挺有趣的!優點 簡介引人入勝,設定也跟潮流,書名有趣,排版很舒服,沒有錯用符號,通篇沒有錯別字 缺點 ...

晉江申簽被拒,希望各位給我提提意見

一墨色一 一些答主如果不是晉江作者,不清楚晉江,就不要隨意誤導新人吧。晉江一萬字審簽是常規,幾乎95 的作者都是寫夠一萬字就審簽的,因為越早簽約,在新晉榜的積分就漲的越快,新晉榜也爬的越高。區別只在於,一萬字如果被拒了之後,有的人是筆名自殺換文寫一萬字重申,有的人是堅持這個文寫下去七天後再申請。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