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對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時間 2022-01-15 07:51:48

1樓:帕姆羅斯

對於自己摸魚來說,有一點很重要,一定要重視基本的人體結構,你的好幾張作品你幻想一下把人物的衣服脫個精光,身體是不是很奇怪,自己自學的話一定要抓基礎,基本的人的動態,結構,比例,透視之類的,不重視這個的話,畫出來的人物總是會奇奇怪怪,然後自己也覺得奇怪,但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比如那張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胳膊明顯有問題,衣服的衣褶皺和轉折大多是貼著形體走的,你在日常生活裡多去觀察這種細節,衣服包著的是人的形體,不能覺得衣服是衣服。人是人,還有頭頸肩的體態也是很多自己自學畫畫的人不會注意到的專業方面,想要畫出體態優美,結構比例等等看著舒服的人物,一定是繞不開基礎的東西的。

2樓:EmptySable

你的畫,臉和五官畫的還可以,五官位置都不偏,臉的輪廓也不歪。

人體問題有點大,不過好在比例崩的不嚴重,主要問題出在整體把握上,我覺得是缺少對人體的骨架的概念,倒數第二張人物姿勢稍微特別一點,立馬就暴露問題了。

建議先別畫衣服,畫人體時先畫軀幹,把軀幹先概括成乙個柔軟的長方體,把胸腔和骨盆的位置朝向確定好,把結構透視搞清楚,再給軀幹接上四肢。至於四肢怎麼畫教程就一大堆了。

最後說一下光影,不是給線條邊緣上點陰影就有體積感了。你這種情況我建議先別急著上色,先用灰色覆蓋主體,然後慢慢思考光源關係,大膽鋪黑白灰,把氣氛先弄出來。這樣至少你再上色時挑顏色有個概念,色感再差至少還能靠後期調色救回來一些。

3樓:蟲小幽

我個人認為你現在畫成這樣非常危險,如果沒有老師指點或者自己不願意回歸基礎的話,後面估計沒什麼提公升空間了,因為很明顯你對畫面的關注點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導致你現在畫得人物是平面的片,人沒有骨頭,沒有形體結構意識,更別說動態意識和設計了…但是另一方面,你五官畫得很好,線條畫得也不錯,畫面也很乾淨…這就非常尷尬了,基礎非常不紮實,靠著臨摹把一些細節做得很充足,相當於你給乙個捏得七扭八歪的土著人陶罐上鑲嵌金絲寶鑽…一種糟蹋了這張臉,這個五官的感覺,沒什麼可講的,別畫這些華而不實的東西了,回去好好練基礎去吧。

4樓:Dolomi

線條缺少變化,要麼內外一樣細要麼內外一樣粗。

光打得也不對,比方說第一張,明明頭髮有側面光為啥臉卻沒有,臉明明是個近球體。

手也畫得不對,而且很顯然你在逃避畫手,這是很多人都有的問題,包括我自己。

還有這個,這個領子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可以在這裡飛起來然後另一邊又塌下去?

構圖色彩啥的我沒資格挑毛病,我也是渣。

各位大佬能給我的畫提提意見嗎?

李紳 對弧線的掌握不夠,尤其是髮梢和衣服皺褶線,太死板了而且貌似在底稿階段沒有好好修整過。但好在比例基本清晰,這是最值得欣慰的。 伊佐夫 目測是15 6歲左右畫出來的。如果你真的是15 6歲,你還有時間,不用著急聽建議。所有建議都是源於你畫得不夠。你自己數著下去花3 4年畫一千張,現階段的什麼問題都...

能不能給我的畫提提意見

麻耶!巧了,我也是第一次嘗試彩鉛和水彩筆,以前也畫過素描 畫面右側的眼睛沒控制好,不太熟悉這種筆,差點翻車,下次注意。你的畫我覺得沒握方向盤,車禍現場吧,哈哈 逐丶月 自己的一套體系 良好的基礎 不要去學其它一些在你看起來很炫酷的繪畫技法你的畫面看起來非常的 亂 沒有大中小分塊,沒有層級關係。構成上...

起點新書,能麻煩各位大佬提提意見嗎?

夢想形作家 起點遊戲這個分類,大頭在遊戲製作系統類和遊戲異界類,電競類也有。至於虛擬網遊,也不是說沒有,上週還出現了一本要致敬經典虛擬網遊的,上架不久就精品了,你可以看看人家的,借鑑一下經驗。不給既然簽約了一定要完本,至少寫三五十萬有個結尾。就算起點遊戲現在青黃不接,一副好像要黃了的樣子,但我覺得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