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對你的影響有多大?

時間 2021-06-08 01:56:58

1樓:Aki Zhao

讓我能在這操蛋的世界裡堅持活下去。

為了不讓它活成我一樣無可奈何的一生,為了賺錢讓它有舒服的日子,才有勇氣去面對每乙個無望的明天

2樓:Hana003

很少接觸小孩。五年前,在乙個私人超市打暑假工,老闆帶的半歲的孫子。小朋友拉臭臭拉報紙上或者拉地上用報紙抓起來,扔掉。

我看到臭臭就嘔,嘔的不行,老淚縱橫。抓了幾次臭臭,沒有不嘔不流淚。後來直接放棄抓臭臭。

現在做了鏟屎官,但它不是貔貅,小仔天生會埋,但及時鏟了屋裡才不會臭。剛大黑鏟子從貓砂裡翻出隔著口罩都能聞到新鮮貓屎味兒的大黑便便。嘔的我老淚縱橫。

但這麼可愛的小仔還得養。

分割線這是以前寫的一條說說。不同的是,以前我養的貓咪,現在我在養奶娃娃。

3樓:北國騎士

我覺得養貓一般很多人想要乙個陪伴的感覺,這本身沒什麼問題。但是養了後很多又覺得很麻煩。

因為其實養貓感覺像養了乙個小孩,要備食,鏟屎,護理,洗澡等。還要忍受他帶來的一些不良影響。

儘管有這些影響,但我覺得這些都沒有它能給你帶來陪伴的感覺更積極更有意義。

我覺得養貓比小孩好太多了,又可以沒事擼它,它那麼可愛又毛茸茸。又愛乾淨。關鍵是有溫度的活物。是有生命的。

你照顧它,一起生活,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美好的體驗吧。

4樓:暴躁公主

沒養貓之前回家的時候都會喊媽媽,現在養貓了回家第一時間都是問咪咪在哪。回家第一時間找貓,雖然我媽一開始也不同意養貓,經過我爸和我一起聯合先斬後奏,最後現在我媽也是回家先喊咪咪在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覺得挺促進家裡的感情的,咋說呢就是生活得比原來更有意思了一些

5樓:艾艾

增添了很多樂趣,也增加一些麻煩,貓咪喜歡上躥下跳,喜歡撓沙發和床,還有很饞,但是貓咪郵很可愛喜歡撒嬌賣萌,真是又氣又喜歡的感覺

6樓:桔子小姐

讓我更有動力去工作了?不敢偷懶放鬆了,畢竟要養活一家子了嘛。讓我睡眠更差了,半夜跑酷啊,這自己養的娃只能寵著了…讓我變勤快了,喂糧,鏟屎,刷他倆的碗他倆的廁所,掃地拖地,陪娃做親子活動...

上了一天班的我回到家是又累又幸福

養貓前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養貓後同事說我像單親媽媽我...

喏,就是這倆貨

同款睡姿

也許我們一家都是這樣的

7樓:老貓吃麻花

我覺得最大的就是習慣吧。

晚上睡覺前,必須從被窩裡爬起來把貓關陽台

早上都是被貓喊醒,起床第一件事是擼貓,喂貓,鏟屎,然後才是自己洗漱。

下班第一件事是,擼貓,喂貓,鏟屎,然後才是給自己做晚飯。

以前週末是,看書,打遊戲,逛街。

現在週末是,擼貓,其他,擼貓。

8樓:本是同根生

貓咪會帶來快樂。我做飯,它在離我半公尺的地方等我,我上廁所,它在旁邊看著我,我洗澡,它在門口等著我,無論做什麼,總能看到它的身影。

初戀對你有多大的影響?

壹壹 我覺得女孩子對待初戀都是最純潔最天真的模樣。初戀過後,可能就變成另乙個自己了。和初戀在一起的時候,我討厭冷暴力,但我會容忍他的冷暴力,會一次又一次的讓他理我,會為了他奮不顧身,那時候的吵架都會讓我魂不守舍,彷彿沒了半條命。我會很乖,拿他當我的全世界,什麼朋友,什麼親戚,都沒有他重要。我發現我現...

痘痘對你的生活影響有多大?

長安 極度自卑,有時候感覺自己因為這個患上了抑鬱症,經常上著上著課就突然很難過,然後瘋狂掉眼淚。我才16歲我該怎麼熬 白衣執事 丷 肯定很大吧,別人看你的眼光都不一樣我最嚴重的時候都低著頭走路,給你們看看最嚴重的時候 現在也還好不哪去出去的時候也是有人說,不過可能都快習慣了吧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他...

原生家庭對你的影響有多大

白白 說說我吧,我父母在我6個月大時離婚,兩人沒啥感情,是經過介紹結婚的,離婚後由父親撫養我,自此之後我母親再也沒有出現過一次,我從來都沒見過她,之後我父親在我2歲左右再婚,把我交給了爺爺奶奶撫養,沒多久就有了我弟弟,自此之後我的難以描述的生活就開始了。家裡當時是住蓋的小二樓,大家都住在一起,不過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