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對網路有多大的影響?

時間 2021-06-02 16:57:32

1樓:

網線對網路當然有影響,但是我覺得家裝的話,面積不要太大,使用裝置需求不是特明顯應該沒有什麼影響的。

家庭網路整個使用感覺不止你的網線,你家入戶的寬頻傳輸速率,路由器的效能(或者ap效能),網線質量(使用有線傳輸),使用的裝置。可以說你家網速的最高上限就是你使用的這些裝置中最次的上限值。往往這個問題終結於入戶寬頻的頻寬。

總而言之,你要超好的網路體驗,不僅僅網線一項,是所有的裝置都要達到要求。

如果以前裝修放網線的時候是點對點的一根放置,更換網線處理起來還是很方便的,抽出的帶一根進去就是。

不要太糾結這個問題,現在絕大部分裝置都可以無線連線,台式電腦大不了加個無線網絡卡。真正要考慮家庭無線網路覆蓋,網線低於超五類的,無線ap方案要放棄。可以選擇買兩個無線路由器做橋架(網上有教程)或者買子母路由器。

2樓:廈門吳彥祖

樓主好。

質量合格的超五類線、六類線、超六類線,七類線、八類線,對千兆網路環境,也就是普通家庭環境,使用上並沒有區別。

只要家裡沒有漏水或者日曬,十年對於網線質量來說也不會有影響。

如果你家網線是非標準網線,比如8根纖芯給工頭拆成兩條四芯,則可以考慮更換網線。檢視方法就是,用網線連線你的電腦,在網路介面卡選項中,看你的網線協商速度是100M還是1G。如果1G不建議更換網線。

其他情況也不建議更換網線。

軟二吳彥祖:超五類線到底是百兆線還是千兆線?家庭環境中我們要選擇幾類網線?

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

很大說不上只能說如果你是家庭不是很和睦你父母中其中一方出軌啥的你內心一定會對偏向這些類似的點很敏感 我不覺得家庭和不和睦會讓乙個人三觀歪了恕我直言本身天生就沒多正吧。我覺得我還好說不上很正普通人裡的正常水平吧只是對婚姻啥的有的時候思想比較偏激特別抵抗外人很難交心表面上還是會樂樂但很少主動打招呼除非很...

近視對前途的影響有多大?

董媛 作為乙個眼科醫生,近視對我來說有兩個極大的影響 1.眼科醫生怎麼能戴眼鏡,一直有人問我,你一直在說做手術,你自己怎麼不做,肯定是手術不好,其實是因為我真的沒時間去做手術,還有就是醫者難自醫,還好還好後來還是找了機會做了手術。2.矯正近視是我的主要工作內容,目前近視的人越來越多,眼科行業越來越發...

偏心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

我的媽媽是家裡老大 還有乙個妹妹 但是送人養了 父母沒有疼愛她特別早熟懂事 原本小姨和媽媽他們家沒有什麼來往,但是我外公卻不疼我媽疼我姨。我媽現在回想起這些事,她的眼眶都紅了,就在昨天,她落淚了。我是外公的小外孫女,我從小和他和父母生活在一塊,他去世了。如果有機會,我想問問他 看到我可不可以想一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