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丹陽配一副500 左右,非球面,1 67凱公尺鏡片,鈦架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6-07 13:57:31

1樓:卿古

答主個人真實體驗,一點心得體會!

因為是揚州人,離丹陽不算遠,但是奈何以前年紀小,有配鏡需求都是揚州本地草草解決,沒人carry來丹陽。後來!重點來咯!

(just joke,開個玩笑)因為家裡妹妹也有配鏡需要,答主本人也很久沒換過眼鏡了,而且答主長大了!可以獨自出行了,遂攜上小妹來了這邊。

來的是新的那個樓,丹陽這邊分新舊眼鏡城。來之前也是知乎各種攻略,朋友啥的找熟人,也算找了個熟人,企圖能便宜不少(就是希望不花冤枉錢)一二樓逛了逛之後感覺一般,第一店裝修很好,店鋪很大,用人多(就是成本高,羊毛出在羊身上嘛),而且招呼人過於熱情,我難受,就喜歡自個乙個人逛逛,我有問題您能準確回答我就成。然後一氣之下從最高層開始逛(也沒用很高,就是4層),4層上的店,店小,人不多,逛了幾家,看到乙個女店主的店,重點是女店主沒有亂七八糟推薦,就問了下需求讓你自己看,我覺得這一點深得答主的心!!!

然後看了看,迅速敲定。

最後純鈦架(有品牌的)加1.67防藍光的某公尺U6鏡片三百多拿下了,而且售後服務很棒,我覺得還可以啦。其實也是一種考量店主的過程,那種略黑心店的店主,估計早就轉的盆滿缽滿,也不會再高層守著小店,守著小店的那種上點年紀的店主,雖然都是社會這麼多年摸爬滾打出來,但人實在的還是實在,所以看人!

就像前面有個答案寫的,丹陽的眼鏡也是一分錢一分貨,想要好點的貨,還是會稍微貴點,但比一般城市眼鏡店實在點,划算不少。

That』s all.最後獻上答主的眼鏡最為收尾!

500左右(浮動200)推薦一副入耳式耳塞

峰力pfe012,中高頻1000以下無解,低頻不多但是質還是不錯的 很多人說1500,但是各有各的感覺嘛 價效比超高,但是很冷門。有三種網,黑 灰 綠 如果要入,一定得入灰網 正好這段時間也在選耳機 之前一直想買個air 畢竟女毒 但是無奈不是入耳,糾結下還是pass了 然後以下是看中的幾款入耳式 ...

近視500度左右,配了一副防霧防藍光的眼鏡500元左右,貴不貴啊?

產品價值要看產品功能吧,防霧主要加大表面水滴腳,有塗抹的也有直接做在基材表面的,相對做基材上的使用時間會長一點。防藍光的看一下顏色是透明泛藍光的還是偏黃的,透明基本上沒有用的。也不能過過濾太多,60 左右最適中。還要看你平常使用與哪些環境,一般建議用電腦或長時間使用手機,還有晚上在家看電視玩遊戲時戴...

想配一副眼鏡,大約800度左右,希望鏡片薄一點,鏡框顯年輕些預算1000,怎麼配呢

眼鏡達人 首先您得選擇1.74超超超薄鏡片,因為度數比較高了,如果您預算1000,那就可以配南韓或者國產的。鏡架可以選現在流行的復古金屬框,一定不要選太大的鏡架,那樣做出來鏡片邊緣太厚,不美觀。 老何說眼鏡 高度近視是老何最專業的一塊了,一年我們能賣出至少5000付高度近視眼鏡。鏡框款式老何不幫你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