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左右(浮動200)推薦一副入耳式耳塞

時間 2021-06-02 17:58:43

1樓:

峰力pfe012,中高頻1000以下無解,低頻不多但是質還是不錯的(很多人說1500,但是各有各的感覺嘛)價效比超高,但是很冷門。有三種網,黑、灰、綠(如果要入,一定得入灰網)

2樓:

正好這段時間也在選耳機

之前一直想買個air(畢竟女毒),但是無奈不是入耳,糾結下還是pass了

然後以下是看中的幾款入耳式

鐵三角Im50 聽說佩戴感不是很好,但是人聲不錯

血色圍城也是個中國產塞子,各方面都不錯,配件包裝也很良心

威索尼克 Vsd3/5 也是評價不錯的中國產塞,三頻均衡,設計也不錯,但是做工被人詬病

但最後還是入了阿思翠這款ax35,想試下圈鐵的感覺(想有不錯的解析力還兼顧低音)

說說聽感吧,還沒煲開,初聽的話女聲更驚豔,這是沒有想到的。人聲醇厚,但是有點悶(可能是還沒煲開),歐美也不錯,解析力真的很強(可能是沒聽過動鐵)。

上一條耳機是馬克兔,被女友借(qiang)去下次看到就是它的屍體了。所以選購幾天耳機,預算也和樓主差不多,希望樓主也能找到滿意的耳機

去丹陽配一副500 左右,非球面,1 67凱公尺鏡片,鈦架大概多少錢?

卿古 答主個人真實體驗,一點心得體會!因為是揚州人,離丹陽不算遠,但是奈何以前年紀小,有配鏡需求都是揚州本地草草解決,沒人carry來丹陽。後來!重點來咯!just joke,開個玩笑 因為家裡妹妹也有配鏡需要,答主本人也很久沒換過眼鏡了,而且答主長大了!可以獨自出行了,遂攜上小妹來了這邊。來的是新...

近視500度左右,配了一副防霧防藍光的眼鏡500元左右,貴不貴啊?

產品價值要看產品功能吧,防霧主要加大表面水滴腳,有塗抹的也有直接做在基材表面的,相對做基材上的使用時間會長一點。防藍光的看一下顏色是透明泛藍光的還是偏黃的,透明基本上沒有用的。也不能過過濾太多,60 左右最適中。還要看你平常使用與哪些環境,一般建議用電腦或長時間使用手機,還有晚上在家看電視玩遊戲時戴...

如何評價農婦200元一副作品pk周春芽500萬 RMB大作?

大明白 越是脫離群眾,便越是掌握了藝術的解釋權,越是立自己於不敗之地。更有甚者 大眾無審美。竟然直接將群眾剝離開來。就像古代統治階級掌握文化解釋權。通過形成圈子甚至階級來維護圈子利益。正如這個問題下大部分的回答者,都與繪畫有著各種各樣的利益關係。走上這條道路就要遵守這條道路的潛規則,維護這條道路的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