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副近視眼鏡,預算5000元左右(長期佩戴),有什麼推薦嗎?林德伯格怎麼樣?

時間 2021-06-06 02:29:00

1樓:白花花

鏡片建議買蔡司的,有散光的話配散光,不要靠加度數解決,都這價了不差這一點。折射率高點,鏡片薄能舒服很多,瞳距瞳高要測好,配鏡時要定好點,盡量帶防紫外線防藍光。鏡片價基本在折後1000,功能全的話大概2000左右,看自己渠道,反正該有的功能得有。

鏡框沒太大研究,適合自己臉型,好看,不會看膩最重要,建議多品牌直接試。鈦合金加板材的都不錯,不要漆面過多或者貼花的,時間久了會掉色,再貴的都掉色,照預算裡減掉鏡片的錢買就行,鏡片比較要緊。

2樓:配鏡師石知遙

深圳產高檔純鈦鏡架

蔡司高檔鏡片

基本滿足要求

個人感覺眼鏡在保持鏡架品質的同時更應該選好的鏡片所以鏡片選蔡司新清銳以上

妥妥的估計花不到5000

3樓:楓葉

最優質的購買組合,一定是定製鏡框(國內3D列印的定製眼鏡佩極)+某高階鏡片(依視路、蔡司),就拿漸進多焦點來說,定製可以滿足標準的瞳高和傾斜角的要求,確保遠用及近用光區在最佳的視覺位置上。簡單的說就是可控。

4樓:堅果

推薦夏蒙Z鈦系列,商務風適合題主專業,日本品牌日本產做工精良質量問題兩年包換,專為亞洲人頭部輪廓設計,舒適度很好,從鼻托到鉸鏈再到腳套,每一處設計都很用心,高階鏡架裡價效比較高的品牌。

配一副好的近視眼鏡是什麼體驗?

李默 先看合不合適 再談好不好吧。我有個粉絲付費諮詢我,看了我的攻略,配了新清銳1.60。你說好不好?那是肯定好,不用廢話。但是他諮詢我的是為什麼會在學習中容易累。為什麼呢?首先他的驗光師應該是專業的,不像水貨。就是沒溝通好,驗光師預設配的是遠用的!調到1.2。並且說了他的調節能力有點弱。這種情況下...

網上不到100元的近視眼鏡可靠嗎?

暖陽 千千千萬不要在網上買眼鏡,真的,慘痛的教訓,我沒買前兩眼都275度,買了帶了一年直接飈到了500度!本來上高中應該也只500度,可是帶了網上的眼鏡一年,我現在兩眼度數差得特別多,現在是高度近視,離不開厚重的眼鏡。配眼鏡去正規眼鏡店不要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你開不起的!因為經歷過了十分後悔所以不想讓...

近視眼鏡可以只換其中乙個鏡片嗎?

SpringYin 如果是配樹脂鏡片,建議一副更換,因為樹脂鏡片會老化,最明顯的是材料隨著時間的推移略微發黃,而且一般膜層也會根據使用的程度磨損。所以如果只更換乙隻,可能左右眼鏡片美觀度會不同。 高夢寒 一般我們配鏡過程中,如果顧客只有一片鏡片需要訂製,另外一片是常規鏡片。我們也會兩隻鏡片一起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