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話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

時間 2021-06-06 02:30:02

1樓:daofao

寄語2021:

事閒勿荒,事繁勿慌。

有言必信,無欲則剛。

和若春風,肅若秋霜。

取象於錢,外圓內方。

經歷了2020的顛沛,顛倒,生命更加豐沛,豐盈;2021,面臨畢業和求職,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何處安身,何業立命,一切撲朔。無論如何,都要堅信自己的人生判斷,順應歷史社會的發展潮流,勤勉自勵,奮發有為,有所收穫。

有時候,你可以怪一下運氣不好,但是不該懷疑自己的眼光和才華,年輕人,機會多的是,總歸能抓到一次。永遠樂觀,永遠堅強,永遠團結,永遠心胸開放。

相顧無相識,長歌懷采薇。祝自己元旦快樂,也用最好的狀態,開啟新局面,開啟新征程。

2樓:毋寧做我

每一年都有一些總結和對未來的期許,今年才過去一半,但不得不承認確有那麼一點糟糕。

小學就學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雖然我並不在武漢,但這一年也看了太多的悲歡離合,人間不幸,是2023年讓我真正體會到時間的可貴。

如果你每天醒來賬戶上都會有86400元,不管你是否消費,一天結束它們就消失了,你會怎麼使用這筆財富呢?實際上每天都有86400秒存入我們的生命賬戶,一天結束後,我們將擁有新的86400秒,如果錢我們不捨得浪費,那麼為什麼我們要浪費時間呢?我們工作就是用個人的時間價值換取金錢,而金錢能讓我們更好地支配自己人生的時間。

以往每一年都有很多話要說,而今對2023年的期許,不再那麼貪心了,只有一句誠心誠意的禱告:父母健康幸福。

我不知道自己成長的速度能不能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所以父母健康幸福便是我最大的寬慰了。

而我自己的人生,那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要做乙隻乘風破浪的小姐姐,誰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到來,不多做無謂的思考,但求不枉此生。

2020雖然開幕便足夠喪,但下半年還是會努力的,努力讓狀態不要變得更差,努力去創造價值和美好。

「Never waste a good crisis.」

一定要努力啊!

3樓:胡辣湯

全家健康幸福,期待新出生的寶寶是個可愛健康的小寶寶。願自己在2023年放棄的一切,為了這個家和新手媽媽的身份,都是值得的。

4樓:水果獵人

2021的自己,看似遙遠,實則轉眼可能就到了。

2021,理智誠懇,我想對自己說,你一定找到了發揮自己光和熱的舞台,收穫自己的成就感。

工作上,紮實能幹,充分開拓自己的價值。

生活上,健康充實,在人世間的每一種經歷都有意義!

5樓:

2020,勇敢點,自信點……按照想要的一步一步走來。如果還差點勁兒,那就再努力一些,直到不後悔。

2021,達到了心裡預期嗎?對自己還算滿意嗎?

6樓:在你眼中

快樂中進步十點

1.學會多笑——學會笑傲江湖,笑可以使肺部擴張,促進血液迴圈。

2.學會忘記—學會盡量將已經過去的煩惱驅逐出大腦。

3.學會幽默學會幽默,發現快樂,以從容面對生活中的不快與煩惱。

4.增強自信——學會在生活實踐中增強自信,尋求成功體驗。

5.增強交往——促進人際關係,學會多與人分享自己的苦與樂。

6.增強運動多做運動,多鍛鍊身體,學會在文體活動中化解煩惱。

7.尋求榜樣尋找生活中的樂觀高手,以此為榜樣來改變自己。

8.神交古人—尋找古今中外的樂觀高手,以閱讀他們的傳記來改變自己。

9.培養興趣培養廣泛的興趣,增強生活的樂趣。

10.加強應對——增強應對技巧,不同問題,以不同方式解決。

1 不要去羨慕任何人可能你經歷的某些事情或者什麼他正羨慕著你。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事物和人都是有得必有失活好自己就是最大的得到

2色字頭上一巴刀。男人要想成功就必須學會戒色

3多看書,真的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練就乙個人真的是從閱讀開始

4堅持運動健身。當這件事可以堅持下來沒有什麼事情堅持不了,生活要會變得自律和Sunny。

5永遠不要和長輩爭吵或者爭辯一些道理就算是對的也不要。

6一定要不斷學習新知識感受新鮮事物向好的方向改變活出更好認識因為人的一生太短暫了

7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答案,不用害怕別人的評價,勇敢說出自己的理解可能就是乙份新的哲理,新的正確答案之一

8不要害怕孤獨,當你嘗試接受孤獨時你一定會收穫很多

9其實沒有多少人關注你不要幹嘛都那麼刻意,保持平常心

7樓:不知道

希望自己的2021可以過得有意義並且能夠在自身能力上有所提公升,雖然2023年的我二戰考研未果,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希望在自己的2021工作上可以掌握並且有經驗吧。

8樓:紫葉酢漿

又過了一年,越來越感覺到時間的飛快,希望你變得勇敢自信,更有勇氣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再渾渾噩噩的混日子,時間就算要浪費,也要浪費在有趣的事情有趣的人身上。

9樓:許強

整個應該算是中短期目標了,個人和家庭都有,個人就是拿下中級證書和職業技能證書,這樣可以提高點收入,讓自己和家人過的更好點,自己工作也順心些。第二個就是在工作的地方買房

10樓:縉南渡

希望2023年的我可以對覆盤2020時的我說:

恭喜你活了365天,而不是活了1天重複了364遍。

恭喜你在疫情之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感謝你這一年好好養了頭髮(來自衝動性理髮星人的執念恭喜你這一年改掉了很多壞習慣(不刷某音/少刷某博/少刷某圈/不玩遊戲恭喜你養成了一些很好的習慣(想要做的事就立刻去做了/努力積極地生活了感謝你看了很多很多的書,寫了很多很多的文字,給這一年留下了很豐厚的足跡

感謝你沒有放縱自己,保持好身材

恭喜你終於學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感謝你辛辛苦苦養育滾滾,學會不和她打架

2021你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

湯圓 生活很苦,要開心,對自己好一點。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用心工作,用心學習,用心生活。做個好人好難吶,可是還是要竭盡全力做個好人。過去兩年嘗盡孤獨,2021希望自己不用那麼孤獨。 小菜不是菜 拿到駕照 過了主治 瘦一點,再漂亮一點 好好在職場的風浪裡磨練 願你眼裡依然有光亮,心底一直很善良,這樣才...

2023年,有什麼想對你愛的人說的?

該說的都說過了,LC,2月26號,就當最後一次見面吧。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只是想認真道個別。從此,你是我 不能說的秘密 我是王木木的呀 再見2020年,在這一年裡,我沒什麼能拿得出來的收穫,有的只是不斷增長的年齡,每天睡前想法千千萬,起來還是老路走一遍,已經重複了這一年,看著身邊優秀的人不斷的變得更優...

你有什麼話想寫給 5年後的自己?

WSXHCJ 腳踏實地的過好每一天。讓自己快樂健康幸福,然後可以幫助身邊人充滿正能量,也可以安靜順利做好事業,善待身邊人,做好手上事。 白羊MAMA 2020年迎來了我人生中的另乙個最重要的人,她現在躺在我身邊,就是我的女兒。我晉公升成為媽媽了,彷彿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都完成了 畢業,創業 失敗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