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你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

時間 2021-05-08 09:38:40

1樓:湯圓

生活很苦,要開心,對自己好一點。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用心工作,用心學習,用心生活。

做個好人好難吶,可是還是要竭盡全力做個好人。過去兩年嘗盡孤獨,2021希望自己不用那麼孤獨。

2樓:小菜不是菜

拿到駕照

過了主治

瘦一點,再漂亮一點

好好在職場的風浪裡磨練

願你眼裡依然有光亮,心底一直很善良,這樣才會笑起來很好看啊開心的日子要比不開心的日子多一些,臭弟弟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意外,感恩遇見。

爭取早日年薪百萬!!!

加油鴨~~~~~

哈哈啊哈哈哈,看到年薪百萬幾個字,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努力把夢變成現實!!!!!

3樓:小迷糊

無論前面有多少泥濘,我都會走下去。

我嚮往我夢中的生活,所以我想把它變成現實。

夢想,再遙遠,終究會有人實現它,我希望那裡面有我。

4樓:坤坤

學會取悅自己。取悅的意思取得別人的喜歡,取悅自己就是取得自己的喜歡。

回顧過去,我有過取悅自己的經歷嗎?好像不曾擁有高光時刻,是不記得了還是不曾有過。

立過無數的flag,對所有美好的詞都心之嚮往。

新的一年還在繼續尋找愛好中,只有不斷去尋找,才會和美好不期而遇今日份的知乎一答-回答完畢

5樓:故事

戒菸戒躁戒虛榮,考研考博考教資。

用僅有的時間盡可能的多完成一些事,大學裡試錯的成本是最低的,你要加油,不能因為自己今天的不努力讓十年後的自己後悔,萬物生滄海,你我皆蜉蝣。

6樓:刀筆吏

多一些努力的,少一些抱怨。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對的起自己拿的那份薪水。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開始運動讓自己更瘦一些,不求有多少的身材,只希望自己能夠更健康,抵抗力更強,精力更加充沛,買衣服的時候不會出現最大碼都小的情形。

其次,要認真讀書啦,雖然自己已經畢業了,不用再把讀書當做自己生活的中心啦,也不會有人強制要求自己讀多少書,我有了更多的自由,可以選擇讀自己喜歡的書籍,通過讀書,抵抗人世間的孤獨,撫慰自己的靈魂,增長自己的見識。

7樓:洪洪洪火

加油!努力賺錢吧!堅持學英語,如果有幸考上研究生,一定一定要練好技能,爭取有讀博的機會,如果研究生對我摧殘太厲害了,那就好好學習爭取畢業吧

8樓:全糖去冰

一、凡事盡力而為,但不要勉強自己!

二、努力賺錢,不要把精力浪費在無用的社交上。

三、工作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亂發脾氣不是個性,這很得罪人。

四、常回家看看老媽,老媽說的都是對的,不能反駁。

五、不要焦慮,焦慮影響健康也毫無意義。

你有什麼話想對2023年的自己說?

daofao 寄語2021 事閒勿荒,事繁勿慌。有言必信,無欲則剛。和若春風,肅若秋霜。取象於錢,外圓內方。經歷了2020的顛沛,顛倒,生命更加豐沛,豐盈 2021,面臨畢業和求職,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何處安身,何業立命,一切撲朔。無論如何,都要堅信自己的人生判斷,順應歷史社會的發展潮流,勤勉自勵,奮...

2019,你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

所有的不甘 遺憾 心酸都留在2019年吧 過了明天我就要忘記你了 這次是真的 我討厭這樣患得患失的自己 我討厭這樣被動的自己 新的一年,我要重新開始再見! 鋮Ansel 剛剛起步的公司人事,即將被派到上級單位交流,遇到乙個好領導。希望19年我會克服困難更加努力。另外,我真的好想考上研究生。就這樣,每...

2023年,有什麼想對你愛的人說的?

該說的都說過了,LC,2月26號,就當最後一次見面吧。也許你並不知道,我只是想認真道個別。從此,你是我 不能說的秘密 我是王木木的呀 再見2020年,在這一年裡,我沒什麼能拿得出來的收穫,有的只是不斷增長的年齡,每天睡前想法千千萬,起來還是老路走一遍,已經重複了這一年,看著身邊優秀的人不斷的變得更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