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鏡店配了一副新眼鏡,眼鏡近視更厲害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20:35:57

1樓:Lisa

需要重新驗光和檢查視功能

①如果光度準確,且比之前度數增長了。有可能是因為看遠眼睛得到了充足的放鬆。等摘掉眼鏡看近時,眼睛需要把調節調動一部分出來,但是眼睛的調節一時調動不出來。造成看近不清晰。

②如果光度不準確,度數給高了。有可能造成戴鏡看遠時,眼睛需要動用調節。等摘掉眼鏡看近時,眼睛一時不能把調節放鬆下來。造成模糊。

對於看物體變形

有可能是鏡框左右尺寸太大,瞳距太小,造成周邊像散過多。

有可能因為瞳距加工不正確,造成眼睛用到了鏡片的像散區。

有可能因為新增了散光,眼睛需要適應新的光度。

總之:你需要到店檢查眼鏡的佩戴引數,加工引數,驗光,及視功能檢查,才能給到你合適的方案,

2樓:海邊慢步

重新散瞳眼光,確定正確的度數,然後再說其他的。

眼睛看手機本來就會引起近視

長時間看手機會導致短時間的近視加重

注意過後再去測度數

3樓:GUNSS岡司鏡片

新配眼鏡是不是度數有增加了,散光也有改變了?正常新配眼鏡哪怕度數不改變也會比舊鏡更清晰,前面幾天都得適應!如果度數改變了很多適應週期也比較久點!

新配眼鏡如果適應乙個禮拜左右還不舒服,建議重新去複查一下,這樣比較好點!

在眼鏡店配了副眼鏡,回來覺得眼鏡框不好看,還能去眼鏡店再免費換個眼鏡框嗎?

MUJAN目匠優品 首先不要認為用原來的鏡片再找個合適的鏡框就可以裝上,眼鏡的製作是經過種種測量後安裝到鏡框上的,一旦換了個鏡架種種資料都會變,首先清晰度會受影響,另外時間久了戴的是乙個不清晰的眼鏡,眼睛調節力會受影響。買什麼樣的鏡框是自己選擇的,這個和眼鏡店沒有責任,也不要去胡鬧,找店家商量,交涉...

前幾天在眼鏡店配了一副蔡司蓮花膜1 60的鏡片,由於是熟人,他說630,請問大家貴嗎?

童話 這回答下面的這些回答都沒到點兒上。你應該說明一下這個熟人是什麼情況熟到什麼程度關係近到什麼程度。是自己的好同學好朋友還是僅僅是朋友的朋友同學的同學。如果是自己的好同學好朋友親戚給你要五折那還是掙了你錢呢。我們這裡的很多店都是直接打五折的。而且都是真的。不過這種店一般都比較偏租金也比較少。如果是...

為什麼配了一副新眼鏡但是比舊的眼鏡還模糊?

武漢點亮哥 1 新舊眼鏡由於在新舊 度數增加的幅度 比如近視量 散光量以及散光的性質 單眼增加的不同幅度 鏡框的款式 小框到中大框 全半無框 鏡框的間距 角度和鏡面角彎度 鏡片 折射率 品牌 設計型別 像的大小 人年齡 調節能力 大腦會重新建立新的融像機制來適應新的眼鏡,一般正常適應是7 15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