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雙眼近視175度,散光50,想配一副眼鏡,想問一下是配普通鏡好,還是多焦點鏡好?

時間 2021-06-01 05:00:26

1樓:原始森林

普通單光就好,一般不建議漸進多焦點的,除非看盡用的調節不足,當然想要配漸進多焦點的不光是考慮調節功能還要結合眼位來考慮!

2樓:啟明眼鏡

漸進多焦點鏡片更多適用於老年人,解決看近困難的問題。老年人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調節力逐漸下降,而青年應該動用自己的調節,就好比「用則進,不用則退」的原理。

另外漸進多焦點鏡片變形區域要更大一些,適應的週期要長,您的眼鏡本身不常戴,突然更換,不適應感可能會更嚴重些。

3樓:茗視光眼科葉助理

大一,肯定是已經成年了,普通眼鏡就可以。

普通眼鏡如果度數不合適也可能不舒服,一定到正規醫院醫學驗光。

在前面說的基礎上如果有經濟能力可加一些抗疲勞或者防藍光功能。

4樓:眼鏡小夥子

配乙個普通鏡就可以的

如果你要配多焦(紓壓)要先有長時間配戴眼鏡的習慣,再來考慮此選項,此種選項有固定的使用方式,跟一般普通鏡有一些區別

別把眼鏡當放大鏡用,有近視就建議全時配戴

5樓:驗光師-灰哥

先說一下多焦點鏡片吧,通俗來講就是乙個鏡片上面是有不同光度的,我們通過看遠看中看近距離不同,使用的鏡片位置不一樣,光度也是不一樣的,從而滿足不同的需求,看你的度數不是很高,如果是初次佩戴,而且不打算長時間佩戴的情況下是可以考慮配一副單光系列的鏡片足以。

6樓:視光學徒孔

首先您帶眼鏡有問題,眼鏡除了睡覺都要帶,怎麼會上課帶不上課不帶度數就漲的少,這是誤區,之前帶過眼鏡可以配多焦點,看您條件吧。要配就來個好的別弄那種莫名其妙沒聽過的,要不就來個單光就好啦。

7樓:孤鴻不語

你才上高中配也是可以配的,但是我不是很建議多焦點要比普通的鏡片有更長的適應過程。個人覺得普通阿貝數高一些的單焦點鏡片要好很多。如果以後工作了工作環境對著電腦比較多可以考慮配一副抗疲勞的

左眼近視50度125度散光,右眼近視175度50度散光,嚴重嗎,需要全天一直戴眼鏡嗎,該怎麼控制度數?

視光師趙先生 看了不少回答,有說要戴的,也有建議不戴的,那麼到底戴好呢,還是不戴好呢?1 看裸眼視力,裸眼視力如果很差,影響你正常生活和學習了,那麼不管多少度,一定要戴。2 看年齡,如果是學生,那麼最好經常戴著,眼睛能獲得清晰視力,不容易疲勞。如果是成年人,裸眼視力好的話,不想戴可以不戴,但是如果出...

本人已成年,有200度近視,外加50度散光,需要整天佩戴眼鏡嗎?

視了個光 近視眼戴鏡主要有兩個方面 保持清晰的視力和維持正常的雙眼視功能。很多人都對戴眼鏡排斥這個很正常,畢竟是乙個附屬的東西架在鼻樑上,沒事誰願意戴呢 為了美的除外 但是如果近視了,不管度數再低,和自己沒近視相比,裸眼遠視力肯定是下降的。如果想要和之前一樣的遠視力,或者生活受到影響,只能戴眼鏡。而...

我左眼近視175度,右眼325度散光100,19歲,需要每天佩戴眼鏡嗎?

你是最pang的 可以做一下散瞳驗光,看下是否是假性近視,不過根據描述的看,多半是真性近視,而且兩眼度數相差比較大,建議平時都戴著眼鏡,不然會影響眼睛的視功能,度數也有可能加深。 散瞳可以降低矯正度數,但不能提公升裸眼視力。所為近視恢復近視是裸眼視力提公升達到恢復視力,共同點都能降低矯正度數,但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