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正確的配一副助聽器?

時間 2021-07-14 01:02:48

1樓:聰茂聽力溫江中心

建議患者本人要到正規的助聽器驗配機構,經過專業的檢查和測聽。了解聽力損失的型別和程度,讓驗配師根據患者的情況選擇適合的助聽器。

2樓:閬中聰茂

建議本人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先病史詢問,耳道檢查,純音測聽等一系列的檢查後,驗配師會根據你的聽損情況來驗配適合你的助聽器。

3樓:聰茂聽力雙流中心

首先建議到正規的助聽器驗配機構,進行專業的聽力學檢查,了解聽力損失情況,聽取專業驗配師的建議試戴助聽器,根據聽力損失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4樓:聰茂聽力文化宮中心

首先必須本人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機構,經過病史採集,外耳道檢查,純音測聽等檢查後,根據自己的聽力情況,生活需求等,驗配師給你選擇適合你聽損情況的助聽器試聽,可以多試幾款,感受在安靜環境下,嘈雜環境下,聽得清晰,舒服再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

5樓:聰茂聽力海椒市中心

建議到正規的助聽器驗配機構,進行專業的聽力學檢查,了解聽力損失情況,聽取專業驗配師的建議試戴助聽器,根據聽力損失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6樓:聰茂龍泉中心

你好,首先要本人去專業的驗配機構,經過病史採集,外耳道檢查,純音測聽等檢查後,根據自己的聽力情況,生活需求等,驗配師給你選擇適合你的助聽器試戴,一般建議試戴兩種比較一下,自己感覺那個聽的更好,帶上更舒服,選擇哪個就好。

7樓:聰茂助聽器南部中心

需要去正規的驗配中心按驗配流程一步一步的做好檢查,試聽時要以清晰度,舒適度為前提,根據聽損情況和所需的功能來選配一副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8樓:聰茂聽力德陽中心

要本人去專業的驗配中心,先病史詢問,耳道檢查,純音測聽等一系列的檢查後,再根據你自己的聽力損失程度,驗配師會給你試戴或試聽1-2種比較適合你的助聽器,最終自己感受和覺得在舒適度由自己選擇。

如何配一副合適經濟的眼鏡(含鏡片選擇)?

戴眼鏡的小許同學 問題當中的合適與經濟這兩個題眼很切實際。先說合適,我覺得選擇眼鏡一定要注意是適合自己的,尤其是像我一樣高度近視的朋友。日常生活中眼鏡都是作為必需品的存在。合適分為兩點 1.鏡框與自己合拍。可以去實體店試試看,叫上朋友,讓他提出意見 拍下你配戴不同款式的眼鏡,綜合考慮。2.鏡框與鏡片...

如何配一副真正適合自己的近視鏡?

三三得九 分享下我的配鏡經歷 我也沒想到這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是初二近視的,當時在眼鏡店測出來的度數都是200多,從此就戴上了眼鏡 在高二的時候,很流行黑框 大鏡片的眼鏡,於是就去換了一副 我記得當時換了眼鏡後,戴起看東西頭昏腦脹的,持續了幾天 後來問驗光師,他說新鏡片透光不同,會有頭暈的情況,是正...

配一副好的近視眼鏡是什麼體驗?

李默 先看合不合適 再談好不好吧。我有個粉絲付費諮詢我,看了我的攻略,配了新清銳1.60。你說好不好?那是肯定好,不用廢話。但是他諮詢我的是為什麼會在學習中容易累。為什麼呢?首先他的驗光師應該是專業的,不像水貨。就是沒溝通好,驗光師預設配的是遠用的!調到1.2。並且說了他的調節能力有點弱。這種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