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年前,我買了一副眼鏡,最近發現之前給我配的眼鏡沒有散光而且左眼度數加深50度,我該如何維權!!!?

時間 2021-06-03 15:04:04

1樓:方可愛

兩年加深五十度是什麼事嗎?還維權?一出問題不會先想想自己平時有沒有愛惜眼睛,反而先去責怪別人,這點很不好,配準了都不能保證度數不漲的好嘛,常識常識

2樓:小龜子

這種事情別動不動就維權,你買件衣服,穿了兩年覺得不合適,你去找商家維權你覺得別人會怎麼處理呢?

你問題裡面就有很多問題。

第一,兩年前你拿到眼鏡的時候沒叫他給你檢測一下,哪怕你多問一句有沒有散光,度數對不對也好啊。就像你買衣服也要試一下一樣呀

第二,兩年後你在糾結度數漲了五十度,別人給你配鏡的時候並沒有表示度數不會漲吧?

第三,前兩點大部分是常識,也有比較專業的東西。你可以講不是所有人多會在配眼鏡的時候問這問那。那麼科普一下,對於度數相對穩定的成年人來講,兩年變化五十度其實可以考慮度數沒有配正確這一點的。

但是,敲黑板,配鏡度數和驗光度數不一定是一樣的。正如你兩年後發現眼鏡沒有散光一樣,很有可能在你當時配鏡的時候,視光師為了讓你能更好適應而沒有給你加散光,並且也有可能給你降了度數。

3樓:plonlop

眼睛不是個機器,不會永恆不變,有變化很正常,你也的考慮考慮剛開始新眼鏡是不是很愛惜,後面逐漸無所謂。兩年間的用眼習慣如何,眼鏡是個消耗品。

我配了一副眼鏡,但是戴上非常不舒服,後來發現不標準,但是眼鏡店拒絕退錢,該怎麼辦,?

凱隆 這個問題從專業角度我是這麼看的 首先確認瞳距 瞳高 光心 軸位 裝配有沒有問題,如果有,對比國標,商家不可推卸,這事歸質監管。其次,佩戴者的視功能有沒有調節 集合 靈敏度的問題,有的話,即使第一條的問題不存在,也會有適應障礙。如果以上問題都不存在,還有一種可能,佩戴者存在比較高的高階像差,比如...

你買了一副一千五的眼鏡,戴了乙個月。睡覺時不小心壓斷了鏡腿店員說修不了只能重新換個框你會怎麼辦?

鏡架確實不能修。修過的鏡架跟原來的鏡架,尺寸上有誤差,戴起來不舒服,容易損害視力。店裡的裝置畢竟比不上廠家,修完後,達不到出廠時的精度。如果你非要修,也可以用,就是不好用罷了。 墨守眼鏡 如果是買的知名大品牌,真的只能這麼處理,而像自主品牌的,這價位的話一般也給直接換了,因為毛利會覆蓋這個售後成本,...

前幾天在眼鏡店配了一副蔡司蓮花膜1 60的鏡片,由於是熟人,他說630,請問大家貴嗎?

童話 這回答下面的這些回答都沒到點兒上。你應該說明一下這個熟人是什麼情況熟到什麼程度關係近到什麼程度。是自己的好同學好朋友還是僅僅是朋友的朋友同學的同學。如果是自己的好同學好朋友親戚給你要五折那還是掙了你錢呢。我們這裡的很多店都是直接打五折的。而且都是真的。不過這種店一般都比較偏租金也比較少。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