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翻出兩年前我跟乙個男孩子的合照 可是我真的跟他沒什麼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沒有騙過他 給我點意見

時間 2021-06-17 11:46:12

1樓:過期的氣息

我個人覺得乙個女生和自己在一起之前發生過什麼或者什麼錯誤的事現在誠心改過來還是可以接受的 。不能隨意的聽從身邊一些胡言亂語有些人就是那種巴不得看著倆人的好戲巴不得讓倆人快點分開, 不然會加速讓倆人分開的結局,

2樓:

遇到這種事情可以不用解釋。

認真解釋,只會越描越黑。那求人相信的低姿態,就算讓他一時信你,也會讓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一落千丈。

而且,如果他非要聽信那些亂七八糟的謠言,說明有問題的是他。要麼他生性多疑,要麼他對他自己並不自信,要麼打心底就不信任你。

無論是哪一種,他遲早還得找理由刁難你,乃至於甩掉你。

既然如此,倒不如簡單、直接、瀟灑地否認,然後隨他猜去。

3樓:小蘇

感情有的時候的確需要考驗,你如實回答便好,因為乙個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去圓,他信你,你不說他都信,他不信你的話,你說破天也沒用。

4樓:肥宅大叔

先強大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生活不是只有戀愛呀倆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信任還是要有的這種事沒什麼好解釋的只會越描越黑如果只是因為這點事就過不去了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而且怎麼身邊還會有女生可以輕易的搬弄是非呢這就很搞笑了男生可能會遲鈍但是不是傻子身邊還能有這樣的女生他真的看中這段感情? 我真不覺得。

5樓:morning 白晨

再說你男朋友,他都不相信你了,你還跟著他幹嘛?自討苦吃嗎?還是想做舔狗?

一對情侶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都建立不起來還談什麼戀愛?相信我姐妹,如果他真的不信任你你就主動提出分手吧,不然這個事情解決完了還會有下一件事情出現,那可真夠你們倆個吵架的了。

遇到乙個男孩子?

黑白映象 既然被邀就寫兩句,我覺的他現在和你只是玩玩而已,8年了,新鮮感顯然沒有了,但這份感情不是說背叛就可以背叛的,至少到此刻為止,你所給他的背叛籌碼還不太夠。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在她女朋友那裡是如何說你的。他現在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樣的男人,只要有機會8成會.小心點吧。就你而言,問這個問題...

女孩子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跟男孩子表白了,他拒絕了,女孩子現在應該怎麼辦

不要叫我玩吃雞 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啊時常就像朋友一樣找他聊聊天啊,暗示他可以做朋友。見面也像見朋友一樣大大方方的打招呼,注意一定一定要大大方方的,聊天也好,見面也罷,不要拘謹,那樣你緊張,他也會不舒服的,弄得尷尬,如果沒有話題就及時說再見,下次有話題再聊! 有病 要告訴自己內心,這是常事,我感覺男...

我是乙個男孩子,我喜歡男孩子,我應該去主動找戀愛,還是靜靜等待?

不主動就不會有故事,主動還會有一點故事的,就像我向我喜歡的同年級女生要QQ一樣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故事,但好歹讓她記住我了,所以愛要勇敢說出口!加油啊大兄弟 主動去找,一直等是不會等到的。很多人說要隨緣分去等。可根本沒弄懂緣分的意思。武林外傳 裡有句台詞說得好 上天給了你機會,這是緣。你利用了這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