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戒菸。?

時間 2021-06-07 08:58:29

1樓:樸姐晚安

94年,吸菸具體多少年真就沒那麼清晰,十年起步。從來沒想過戒菸,因為本身我是乙個自律極差的人,煙抽的勤酒喝的兇。今年初突然就想戒菸了,然後也就戒了,我自己戒菸階段真就沒像那些大哥們就不行了,戒了八百次八百種方法,感覺戒菸成為了一種藝術或者哲學。

我自己的方法不抽就不抽了。我東北的,戒菸階段也沒刻意離開所有酒局,朋友同事親戚喝酒我全去,不抽了就是不抽了。也不是我有毅力吧。

就是戒菸那會兒倔勁兒上來了,每次想吸就看不起自己,覺得自己就一廢物這種。反正就戒了沒那麼難。因人而異吧。

別說誰誰誰菸齡幾十年啥的,沒用。

2樓:悲喜由你

看那個本書吧!吸菸4年,戒了兩年,我就是看了,十分認同作者觀點,突然覺得手中的煙不香了,後面就戒了!如果認同作者的觀點,那就說服自己,內心不接受戒菸的話,靠毅力沒用的!

就是覺得吸菸沒意思了,後面有兩三次應酬吸個一兩根,也沒上癮!就是心裡對菸的慾望沒了!

3樓:李二牛

戒菸,為什麼要戒菸,能不能有點信仰,這一根煙陪你走過了多少歲月,你高興它陪著你,悲傷它也陪著你,可是你呢,現在竟然想要拋棄他,你跟陳世美有什麼區別

4樓:陽光燦爛

持之以恆!我從開始抽菸就喊著戒,那時候小沒錢買煙,抽別人的煙巴覺得很卑微,就想戒,戒戒抽抽,不知不覺就長大了,後來工作了給老闆開車老闆不抽菸,勸我戒了,就真戒了,再也不沾染煙了,還把酒也戒了。

5樓:不想讓你哭

我並不覺得戒菸有多困難。我曾經吸菸吸了有5-6年。後來因為在酒桌上喝多了和朋友打賭然後成功的戒掉了煙。也沒覺得戒菸有多難受。

6樓:小公尺加步槍

戒過兩回,一次十個月,一次一年半,後來經常熬夜還是復吸了,到現在又十好幾年了,沒準備再戒。

說說當時的情況吧

準備戒菸前,花了乙個月給自己定了減菸計畫。從一天十五支,減到乙個十支(過渡期十天),再減到一天五支,最後一天三支,只在餐後點乙隻,杜絕接別人的煙,堅持到最後一天,煙全部抽完,不再買菸。

第二天開始還無所謂,但是到了吃完晚飯,就有點兒熬不住了。開始出門溜達,一圈圈在賣煙的店門口溜達,那時候沒有電子支付,出門故意不帶錢,就這麼溜達到十來點回去睡覺。

最難過的是前一周,口腔內部潰瘍,口腔粘膜剝落那種,不是發炎的那種潰瘍。不過戒菸過程中,痰慢慢少了,咳嗽很快就沒了,呼吸感覺好了很多,夏天去游泳,明顯感到憋氣吃久了………

戒菸很不容易,能戒菸的都是牛人!

願你成功!

7樓:彥景

首先閉眼,然後屏住呼吸,堅持5分鐘,如果5分鐘之後你還有氣,那就說明你是神,死不了,往死裡抽都沒事,如果你死了,好的,戒菸了。

8樓:剛畢業的菜鳥

菸癮大的,有戒斷反應,推薦使用尼古丁咀嚼膠。我也在戒菸當中,已經乙個多星期沒碰過煙了。

我也在記錄戒菸日記。戒菸是靠意志力嗎? - 剛畢業的菜鳥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要怎樣才能完全死心的戒菸啊?

石贊 直接戒!減量只會讓你更加依賴菸草,隨著吸入量的減小,你甚至會出現厭煩,急躁的情緒,最終導致戒菸失敗。別給自己找那麼多理由和藉口,要抽就往死了抽,要戒就一根都別碰,別自欺欺人。不管做什麼事,最重要的事決心。當你體會到戒菸的好處後,一切就變得順理成章了。以後遇到什麼困難,就想一想自己當時怎麼戒得煙...

抽菸八年的姐姐怎樣才能戒菸

獨角獸 我之前是看到乙個關於醫生關於戒菸的建議。大概意思就是抽菸時間的長的盡量不要突然戒菸。或者不抽,這樣患癌症的機率要比抽菸的人還要高。大家應該聽過身邊很多抽菸的人抽了一輩子煙,都沒有得癌症,反而是突然的戒菸的人生病。癌症本身到底是什麼原因,醫學界還是沒有搞清楚。但是一種是基因裡面有癌症的風險。還...

怎樣才能讓乙個戒菸幾年又復吸的人再次戒菸?

花落執手 那要看想不想戒,被動戒菸成功的機率基本為零。想戒菸的話比較簡單,在試了N種方法之後,終於貼了兩個月的阿可韋,直接幫我解決大腦中獎勵中心對尼古丁依賴感,真正戒下來的時候感覺不到抽不抽能影響到自己什麼,對菸根本也提不起來多大的慾望,什麼時候戒菸還是自己一直強忍著不抽基本就還沒擺脫對尼古丁的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