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修仙?

時間 2021-06-01 04:44:29

1樓:

要知道,修仙的通用語言都是古漢語,最次也是明清的半白文,要能句讀,要能識繁體字,還要有非常人的悟性。

我也喜歡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奈何悟性不夠呀有要資料的我提供彈藥,真修成了記得帶挈帶挈我···這個問題我在另外乙個問題也回答了。

苟富貴,勿相忘呀

怎麼修仙?

2樓:yangxl

從心起修,心醒神覺,是修仙的起點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就是告訴後人,修有為的法,沒用。

什麼是有為的法,要從人的根源說起

人從出生就沒有死過,一直在輪轉,可人每一世都只記得這一世的記憶,前世前前世,乃至第一世,都不記得。

世間修法千千萬,但有一點,如果不能覺醒自己的輪迴中的記憶,終將無用,只是這一世的事情而已。而只能侷限在這一世的修法,就是佛說的有為法,如露亦如電。

應該如何修?找到自己輪迴的主體,從這個主體入手起修。

這個主體就是我們的心神。但心是心,神是神,心醒神覺,才是修行的入門。這個神就是佛經中的白佛,道藏中的真種子,也叫元神,是屢世輪迴的主體,也是業身。

如何覺醒心神?

心靈的位置與肉心相同,眼觀鼻鼻觀心反觀化無,心開後元神會帶人修行,因為元神就是人自己,但與人的時空緯度不同。元神在法界修功德,人在紅塵修心性,共同進步,仙佛之路。

釋迦摩尼,老子,達摩,張三丰皆如此修。佛道皆如此修,只是闡述角度不同而已。心法,在佛教稱之為大日如來,在道教稱之為九陽真經。

上士聞道,勤而習之,中士聞道,將信將疑,下士聞道,笑而棄之

有緣者練之。

怎樣才能戒色?

戒色養生念佛護佛 1.我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標,知道自己的人生使命,發願要讓父母過得更好一點,讓周邊人過得更好一點,讓更多人過的更好一點。在此我也奉勸各位朋友,想要戒色成功,一定要對父母公升起孝心,百善孝為先,也是我們為人子女應盡的本份。唯有知道自己的使命,才能奮發圖強的去奮鬥,否則沒有目標的每一天,是...

怎樣才能戒菸。?

樸姐晚安 94年,吸菸具體多少年真就沒那麼清晰,十年起步。從來沒想過戒菸,因為本身我是乙個自律極差的人,煙抽的勤酒喝的兇。今年初突然就想戒菸了,然後也就戒了,我自己戒菸階段真就沒像那些大哥們就不行了,戒了八百次八百種方法,感覺戒菸成為了一種藝術或者哲學。我自己的方法不抽就不抽了。我東北的,戒菸階段也...

怎樣才能突圍?

瀉藥,你已經高中畢業了,過去的人和事沒必要去刻意糾結,如果實在糾結,你可以去旅旅遊,玩玩綁緊跳,減減壓,或者去河邊 開闊的場地也行 大喊幾句,大叫幾聲,釋放壓抑的情緒。 東瘋知我行 知乎首答。記錄生活。無論是文字還是語音都可以,描述今天一天的事情,開心的難過的委屈的,都記下來。養活物。如果貓狗倉鼠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