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跟段位不對應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07 02:24:14

1樓:高見

儘管玩,你的八成隊友也都是找的代打。

乙個英國某大學的數學教授發現自己家的下水道堵了,就請來乙個水管工來修。30分鐘後,水管疏通了。教授相當滿意水管工的表現,但當他看到賬單後不禁大叫:

「what!就30分鐘你收的錢夠我乙個月收入的1/3了!我去當水管工好了!

」。水管工說,「你可以去啊。我們公司正招人呢,還包培訓。

不過你得說你只是小學畢業。公司不喜歡學歷太高的人」。於是教授就去參加培訓,當了水管工。

他的收入一下翻了三倍。他比以前高興多了。

幾年後,公司突然決定把水管工們的文化水平提高到初中畢業,便要求旗下的工人們都去上夜校。夜校的第一堂課是數學。老師想先看一下這些水管工的基礎有多好,於是他隨便抽了乙個人上來寫圓面積的公式。

這個教授被抽中了,不過幹了這麼多年水管工,他已經忘了圓面積的公式是PI * R^2。於是他只好從頭推導:把圓無限分割後積分。

但他得出的結果是負的PI * R/2。尷尬ing,教授從來又來,結果還是負的。他非常尷尬,於是回過頭向教室裡坐著的幾十個水管工同事求助。

只見這些同事正在交頭接耳,紛紛給他說:把積分上下限交換一下。

碰見高段位綠茶怎麼辦?

為什麼出了事都先想女生是綠茶,而不想想自己物件有什麼問題呢?非要去想怎麼對付綠茶,其實有時候把事情弄簡單一點,能喜歡上綠茶的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早分早開心,要是真勾搭上了,一巴掌甩過去就得了,別人什麼想法重要嗎?自己開心就完事了。首先,為什麼你不喜歡主動找你物件聊天啊?這樣的話,別人永遠比你主動,...

守望先鋒掉到青銅段位怎麼辦?

小火箭 我想打青銅局好久了,不那麼花精力,為此還專門買了好幾個號,但是每次競技碰到努力的隊友都不忍心明演,最多用黑影托比昂秩序之光之類不是很熟練的英雄認真打,所以一直掉不下去分 結果乙個月後還把這幾個英雄練出來了。 上雪初時 青銅號真就別想著去上分了吧,小號定級就快上鑽石了,大號打了快五年還是青銅,...

媽媽教育方式不對怎麼辦?

遠大教育 很多父母都會在孩子不聽話的時候,嚇唬孩子,孩子可能會乖乖就範,父母看到這招就用之後,就會經常使用 雖然孩子會乖乖就範,但是這種 恐嚇 的教育方法使用不恰當的時候,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是非觀念 1 膽怯 恐嚇會給孩子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恐怖的陰影,形成認識世界的錯覺,誤以為他的四周真的潛伏著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