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見高段位綠茶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1:07:35

1樓:麻煩製造者

為什麼出了事都先想女生是綠茶,而不想想自己物件有什麼問題呢?

非要去想怎麼對付綠茶,其實有時候把事情弄簡單一點,能喜歡上綠茶的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早分早開心,要是真勾搭上了,一巴掌甩過去就得了,別人什麼想法重要嗎?自己開心就完事了。

2樓:月野桃子

首先,為什麼你不喜歡主動找你物件聊天啊?這樣的話,別人永遠比你主動,早晚要出問題的。她膈應你,你也膈應她啊,她出現你也出現,還假裝跟她很好,很喜歡的樣子。

她要是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你就假惺惺地說,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不喜歡我下次不這樣就好了,不要生氣嘛。尤其在男朋友面前不要表現出討厭w,還要時不時誇她,給人一種單純善良的感覺。反而因為他倆走得近而跟男朋友吵架就是著了她的道了。

以綠茶應對綠茶,時間長了她自然就換人了,反正她備胎那麼多。

3樓:露鄞

呃怎麼整她我不知道我覺得主要讓你物件遠離她就行,剩下那些明明自己有物件還沾花惹草的人也不是什麼好人,自己愛當舔狗的那就讓他當去唄

你物件已經和你談戀愛了還跟別人用情侶名,呃,別人一看,WC,這男的狠啊,這麼光明正大的給女朋友扣綠帽,一下子處好幾個物件

如果是我男朋友的話,我會先(用一副非常委屈的表情)跟他談,為什麼你已經和我談戀愛了還要和別的女孩子用情侶名?你我怎麼想,讓別人看到了怎麼想。如果是我和別的男生用情侶名,你怎麼想,你會覺得舒服嗎?

我覺得你男盆友如果正常的話,就應該知道跟你道歉然後改名了要是你男朋友還一副無所謂覺得你無理取鬧的話那建議把他甩了,因為你男朋友不僅渣,而且還沒多麼喜歡你然後讓他們 biao子配狗天長地久加油

新進職場,遭遇」高段位「同事,該怎麼辦?

剎不住流年 首先,高段位 有褒義也有貶義性質 褒義的話,跟著人家學習啊,做事待人,成就更好的自己。貶義的話,躲得遠遠的,找乙個靠山,只能這樣。書上網上有太多手段教你去處理。比如,比她還高段位,比如,低調做人做事,一般高段位的人眼裡不會容不下乙個小人物。 跟你Leader說把這種SB女人趕快乾掉,否則...

碰到綠茶該怎麼辦

凝聲 這世界上比我優秀好看的女生多了,假如我的男朋友可以被綠茶挖走,那我不介意讓他滾。沒有應對綠茶的手段,只能做好男朋友的思想工作,男朋友假如真的劈腿了,那我就不要了。 歲月如初見 很簡單,倆條路,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第一,就是搞定你的男朋友,讓他做乙個無縫的蛋 說實在,戀愛期間大家都是自由身...

高段位婆婆,三觀不正的話說的很清新,怎麼反駁

如果你也聽說 你可以說,好的,知道了,那我跟我媽睡,老公跟你爸睡,不睡一起就行了。回來以後經常說說,還是親媽對我好,給我怎麼怎麼樣,婆婆就是婆婆,什麼都不給我搞。其實更高段位的媳婦就是,她說什麼你當沒聽到,繼續該住住你的娘家,而且一住就是乙個月那種帶你老公一起的那種哈哈 暴躁的我 至於你老公,我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