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十點半睡,5點20起床 這睡眠時間夠嗎

時間 2021-06-06 21:07:38

1樓:加了蜂蜜的牛奶

第一點是看年齡。如果你是青少年的話就盡量多睡一點。因為推薦的睡眠時間是 8-10個小時。對身體會比較好。

第二點是看你的身體能不能承受。有些人這麼睡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多大的影響。但如果你的身體表現出了不適那就得該。

不得不說,你起床的時間還挺浪漫的。

2樓:少女sa嗡

如果是成年人的話,只要是自己起床並沒有那種很累或者是沒睡飽睡不醒這種,都算是充分睡眠啊。(其實八小時睡眠就很偽科學,睡眠時長這種東西還是很因人而異的)。

就我在長假期的時候,在假期剛開始的時候,可能一天睡12小時也嫌不夠,但是滿血復活之後,一天只需要六個小時也可以充滿元氣。所以啊,十點半睡覺五點多起床如果自己覺得舒適的話其實也很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可能沒有夜生活了)

3樓:徐老四

這是這個很好的休息習慣!

人體排毒時間表如下:

每天晚上9:00~11:00的時候,是人體淋巴的排毒過程。

晚上11:00~1:00,肝臟開始排毒。你就應該熟睡了,不要熬夜。

夜裡1:00~3:00,是膽排毒的時間。此時亦應繼續熟睡,以便有利於肝膽的排毒。

半夜到凌晨4:00,正是人的脊椎造血時段,必須要熟睡,千萬不要熬夜啊!

凌晨3:00~5:00,人的肺開始排毒了。

到了早晨5:00~7:00,就是人的大腸在排毒的時間了。

其實現在又有專家說了,這是錯誤的說人體根本就不會有什麼排毒時間表!

我說不管哪種說法一切都還是要按照自然規律來,不要輕易改變自己的正確的生活習慣!

4樓:凌泠

說實話,我初三的時候每天十一點左右睡覺,早上五點半起床,那會兒還挺正常的,白天不會打瞌睡。最主要是要保證睡眠質量,中午也要適當休息,我自己是中午眯一會兒,十五到三十分鐘之間。

還是看個人吧,按照這個作息結合實際調整就行。

5樓:Fider Moosa

看你的狀態,剛開始調節生物鐘的時候會很睏,白天會瞌睡,這是正常的。如果你每天堅持,堅持乙個周以上,你白天精神狀態還是收到很大影響的話,就要再多睡一會兒。不過前提是你要堅持做到每天哦!

加油吧!去完成你的夢想吧!衝!

6樓:艾美家BETTER SLEEP

要看年齡!

青少年還在發育階段,是要睡足8小時甚至超出的!

成年人的話,起碼保證7小時的睡眠,在7-8小時左右就可以~至於睡眠不足會有什麼危害,可以參考這篇知道睡眠不足會帶來哪些危害嗎?

每天十點半睡覺,四點半自然醒起床,只睡五個半小時左右,對身體有影響嗎,傍晚6 7點左右會犯睏打哈欠?

霹靂奶爸 你說你下午6點會困,是不是中午沒休息?中午再補乙個小時覺會更好點,年輕人每天七八個小時睡眠夠了,年長者6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沒必要這麼糾結。睡眠不足時間長是容易導致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等,但也不完全是,大佬們早上四五點起床工作的多了去了,一樣過的很好。 starrycao 早醒的問題還不算...

怎麼做到每天5點起床?

6yu 不同的人睡眠習慣不一樣吧。我如果想5點起床前一天給自己乙個心裡暗示就行了 如果不怕猝死的話 因為我一般都12點過後才睡,5點半多一點就醒了,但是直接起床的話白天精神會不太好,得逼著自己再睡會兒。 七彩星星 每天凌晨四點半的鬧鐘!工作性質就是這樣,要餬口!要買自己想要的!想要乙個不同的未來!就...

請問經常晚上兩點睡覺,十點起床,算熬夜嗎?

一夢為曉 我恰巧找過這個問題,大致兩種理論 一種說只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就影響不大,不算熬夜。另一種按照老祖宗順應天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11點到1點就算半夜三更了,更何況兩點,中醫講也是傷肝的。也有科學研究說光照和人體褪黑素分泌有關,也是支援早睡早起的。所以如果不是工作原因,盡量還是調整作息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