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攜帶者能不能進國企?

時間 2021-06-06 03:05:44

1樓:

應該是可以的。

華東某省某國有銀行某縣級市支行,前兩年有個員工在醫院跳樓。該員工剛結婚不久,其妻孕檢查出hiv,該員工隨即也被查出hiv。直接跳樓。

後根據傳言,該男子是gay,連累其妻。

2樓:楊zd

國企應該查的,我今年報考的人行和國考都進入體檢了,人行和國考單位體檢都查了hiv抗體,這種公家單位一般都是參照公務員體檢標準,按照目前的公務員體檢標註,愛滋病病毒攜帶者不合。比較狗血的是我的人行體檢酶聯免疫法陰性。國考羅氏電化學發光法(抗原抗體聯合檢測)弱陽性,COI值2.

07。最後確證實驗陰性,我自己查了核算也是陰性。嚇死我了,虛驚一場。

3樓:刀刀小子

按規定啥企都不能查。但是殘酷的現實是很多國企都會加入傳染病的檢查,包括愛滋,B肝等專案。而且現在為了擴大檢測,很多地方都是在知情不拒絕的情況下將愛滋病檢測納入到入職體檢中對普通人群進行監測。

當然查不查是一回事,查了有問題要不要你又是另一回事。如果你家有關係,只要你的身體健康狀況能夠勝任工作崗位,也不是問題。

4樓:鬆鬆

最好還是不要去,國企體檢如果是參照公務員體檢標準,那麼你根本過不了體檢,這是潛規則,隨便找個其他理由就把你給刷了,體檢時抽3管血做個性病全套還是沒有問題的

5樓:防艾磚家

一般的企業入職體檢是不查HIV的,就看所在企業自己會不會加上這一項。目前,國內公務員和事業編都開始檢測愛滋了,而且體檢標準(試行)中明確規定,HIV陽性視為不合格。雖然國家愛滋病防治條例中明確規定,各單位在招聘用人時不得以HIV陽性而拒絕錄用,不得歧視愛滋病人,但是用人單位還是上方百計、想方設法的拒絕錄用。

愛滋病攜帶者,女性,按時吃藥,目前各方面穩定,想結婚生子。是否還有這個機會?

始作俑者 有這種可能。你找乙個男陽性結婚就可以了。誰也不嫌棄誰。但是需要睜開眼看清楚他是不是GAY。如果是男同,那麼他更愛他男朋友,對妻子會很冷漠的 珍愛餘生 絕對有機會啊。艾女很搶手,我是珍姐,做直男直女艾友徵婚已經四年了,促成過幾十對艾友領證結婚。艾女在艾友圈裡是很搶手的,而且很多艾女會找健康男...

愛滋病到底能不能結婚?

珍愛餘生 別聽網上一些人 衛道士 說什麼愛滋病患者不能結婚,還說這是不宜結婚的疾病,不存在的。不信問問律師好了 全國那麼多艾友,難道都不結婚,孤獨終老嗎?光我介紹結婚的艾友都十幾對了,人還請我去當證婚人呢,我一般嫌遠都懶得去。事實上,艾友可以和艾友結婚,也可以和健康人士結婚,只要不隱瞞病情就行了。不...

女性隨身攜帶假愛滋病證明能否阻止歹徒侵犯?

禪意 沙盤解夢 性的本質是攻擊。是雄性攻擊雌性。所以,性的表達方式多種多樣,可以轉換為羞辱 毆打 甚至殺死對方,暴力形式的轉化更多的出現在性能力低下的人身上。所以,這裡也說明了為什麼越不行的男性越容易攻擊女性,因為攻擊是替代性的性行為。當然大多數的時候,性的表達方式仍舊是傳統意義上的性動作,結論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