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胖得比較快?

時間 2021-06-05 00:54:49

1樓:食品夥伴網

飲食方面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5餐。

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如雞肉、魚片、綠色蔬菜、海參、黃油、奶油等。

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葡萄乾、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裡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 避免吃刺激性強、易產氣、粗纖維太多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易令人產生飽腹感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必要時可補充適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或吃一些調節脾胃的中成藥,如山楂丸、硃砂養胃丸等。 夜間進食不宜過多,否則會增加腸胃負擔,不利於健康和安眠,對於健美身體也無益處。 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取,不要為了短時期的增肥效果而過多地食用油脂類食品,這樣不會增重反而會造成冠心病等疾病。

保健品市場中的一些增肥類產品一般效果多不肯定,故應慎重選擇。

運動方面

「增肥」的真正概念是增加肌肉和體重,並不僅僅是簡單的增肥、增胖。因此身體消瘦的人除了以上幾點的飲食調整以外,應該積極參加適度的運動,對身形的重塑是大有益處的。 要令身材勻稱偉岸,瘦弱者不妨先選用慢跑、打桌球、游泳、俯臥撐等小運動體育專案,然後隨著身體運動狀態的調整和適應,再到健身中心去進行一些有利於區域性肌肉塑造、體形恢復的大運動量的健美器械的運動鍛鍊。

斷奶要吃什麼比較快見效?

飲食方面,媽媽的飲食宜清淡勿油膩,少喝水少喝湯,特別是雞湯 魚湯等食物,可適當多吃韭菜 山楂等。例如 1.生麥芽煮水喝 準備回奶的媽媽們可以用生麥芽煮水喝,每天都喝。等喝了幾天之後,胸部不漲疼了,再喝幾天等到胸部完全不痛了,就可以停了。喝麥芽水這個方法雖然用的時間比較長,但是效果良好。媽媽們可以考慮...

女人吃什麼食物,補腎?

宋松仁 女人吃什麼食物,補腎?養腎補精的最好方法是什麼?如何補腎 如何補腎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補腎壯陽固精延時 如何補腎虛 如何補腎壯陽小方法 如何補腎氣 如何補腎養腎 如何補腎固精 如何補腎陰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補腎填精 如何補腎虛食物有哪些 補腎壯陽的最佳方法 補腎壯陽吃什麼藥效果好 補腎吃什麼東西...

烏龜可以吃什麼食物?

佩特汪 烏龜可以吃什麼東西,這三類飼料各有所長,可根據烏龜成長需求選擇烏龜可以吃龜糧 魚蝦 肉類 蔬菜等食物。烏龜是雜食類動物,它可以吃的食物很多,且生長速度很快,一般其主食以龜糧為主,小魚小蝦也是它的最愛。給烏龜餵食肉類最好剁碎 去掉骨頭,豬肉 牛肉等它都可以吃。還可以餵食胡蘿蔔 菠菜等含有豐富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