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喜歡聽打呼嚕的聲音呢?

時間 2021-06-03 23:20:43

1樓:興奮的大母猴

這不是喜歡聽,是聽習慣了。之前有個漫畫說的就是倆老人,老伴兒去世後因為沒有他的呼嚕聲而睡不著覺了。習慣的東西挺難改,後來老人找了個會打呼嚕的動物才開始入睡

2樓:LILFREYA13

以我自己的角度來說,我超級喜歡聽到打呼嚕的聲音。比如說在外面住酒店去朋友家睡覺,我其實都是睡不著的,因為到乙個新的環境裡睡覺,我會感到很害怕,所以每當我睡不著還害怕的時候,聽到呼嚕聲,我就感覺到有真實的人在我的身旁,我就會聽著他的呼嚕聲睡覺,這可能就是一種安心吧,反正我是這樣的。

3樓:地牯牛

因為他在從小生長的環境中就有人打呼嚕,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種條件反射,打呼嚕的聲音就是有助於他個人的睡眠。自然而然的,他就喜歡這個聲音了。

4樓:

是喜歡打呼嚕的人吧…

舉例子,之前乙個舍友,女孩子,打呼嚕,我特別討厭,天天帶耳塞睡,萬分厭惡。

後來喜歡上了隔壁的乙個姑娘(我是個女孩子也喜歡女孩子),房子隔音不好,能聽到他打鼾,就會跟著他打鼾的節奏去呼吸,去睡覺,偶爾有人回來把他吵醒我還會不開心,聽到那個鼾聲就覺得安心。

5樓:

應該不多吧!

有些上年紀的女人可能已經習慣了老公的打呼嚕了,但是我接觸了這麼多打呼嚕的人,還沒有遇到過喜歡聽打呼嚕的,除非那呼嚕聲和樂曲一樣優美!如果有這樣的呼嚕,一定告訴我,我自費過去聽!

為什麼晚上睡覺打呼嚕?

4399 打呼嚕的原因包括區域性原因和全身原因,具體如下 一 區域性原因 打呼嚕主要是由於上氣道狹窄 塌陷引起。上氣道又包括從鼻子到喉,分為4個平面 1 鼻咽部平面狹窄 包括鼻翼的狹窄 先天的畸形或者是鼻腔裡面的鼻中隔狹窄 鼻夾肥大 鼻息肉,鼻咽部有腺體的肥大,都可以引起阻塞導致打鼾 2 口咽部 比...

為什麼會打呼嚕呢?

瑞思邁飛利浦呼吸機官方旗艦店 人為什麼會打呼嚕?我們在呼吸時,氣流要通過口腔 鼻腔 咽腔等部位才能進入氣管。如果咽腔小 上呼吸道阻塞 上呼吸道狹窄,或是上呼吸道受到了壓迫,那氣流通過時就會發出聲音來,這就是打呼嚕。因此,打呼嚕也跟睡覺時的姿勢有關。平躺時咽腔的空間會比站立時小,如果咽部已經有不適感,...

為什麼自己打呼嚕不會被吵醒

少昊氏 有過,躺著完全放鬆了,但是意識還沒有完全模糊,這時候呼嚕響了,把自己嚇醒了 一般是體能消耗大但是精神比較飽滿的時候容易出現 打呼嚕是睡眠時軟組織鬆弛造成舌根 懸雍垂或者腫大的扁桃體向後墜,咽部狹小造成的。而清醒的時候不會發生這種事,需要睡眠進入到一定深度。通常在你還沒醒來之前,也就是在淺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