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昨天吃了不少,也喝了不少,然後今天中午起來一秤,反而少了一斤多?

時間 2021-06-02 05:58:00

1樓:東郭星澤

Abracadabra。 是brown eyed girls的。這個舞蹈的俗名叫傲慢舞。

在南韓很紅的。另外這個組合還有個後續曲 sign也很好聽。 也是非常動感的。

" u

2樓:體創首席動力熊

你好,我們身體每天消耗的能量是由基礎代謝+身體活動量+食物熱效應組成的,其中六到七成來自於身體基礎代謝,所以,如果你在中間沒有任何的排洩、排遺和一些身體活動,你就可以去檢查一下你的基礎代謝。當然,也不排除一些病理性的問題,比如甲狀腺疾病等等。

3樓:黃營養師

主要還是飲食結構的原因,喝酒會導致身體排出水分增加,大部分人都會有個錯覺,喝酒第二天體重還下降了,就肆無忌憚的喝下去,如果你觀察接下來的幾天的體重情況,最好是關注身體肌肉脂肪的比例情況,你就會發現,體重會慢慢回來,以及脂肪量也在增加,原因很簡單,能量攝入多了,沒來得及消耗,堆積在身體裡面,久而久之會轉化為脂肪了,所以要先減少喝酒,最好就是不喝酒,有應酬的,調整葷素比例,把能量攝入控制下來。

4樓:

喝酒多第二天體重肯定輕很多。人一天以內吃的食物本身重量其實是不高的,食物中大多數都是水分,然而喝酒會讓身體大量脫水,第二天體重一般會比平時輕很多。但是水分正常補充上來以後,攝入進來的多餘熱量還是會變成脂肪儲存在體內。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少年時光一點也不少年?

滿滿的少年感還說自己不少年,那個中年人和老年人會想你這個問題,憂傷可能你比較早熟,怎麼說呢,你應該很冷靜,會克制自己,但是你也是個Sunny的青少年,只不過愛獨自哀傷而已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再說競爭,人生路上最強的對手應該是自己吧,戰勝自己了還有什麼不行的呢 其他的就隨它去吧自己高興就行 我也是...

書也讀了不少,可為什麼和人聊天的時候我總是什麼都說不出來呢?

京東鮑國 聊不起來,我有時也遇到這樣的嗎情形。張口說了個書名,對方看過這本書嗎?如果對方沒看過,你又想講,那要考慮這本書內容是否有趣,你能否講的引人入勝,對你就比較考驗了。題主可以看看講情商和談話的書,如 MYGoD 我覺得聊著大家都知道的事是最好的,生活中發生的事,同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而聊天...

二戰日本面積也不小,人口也不少,為什麼不能打持久戰?

已登出 不到40,還是個島國,別跟英國比,英倫三島資源充沛,殖民地小3000萬平,而且經營上百年,鬼子的北韓更窮,東三省未吸收,台灣指不上,人口是多,分跟誰比,再者說,兩線作戰,德國都不行,別說它了 曹小明 已經被將軍了,口號宣傳在沒有被將軍之前可以產生效果讓農民的孩子更加的拼命,但當乙個國家徹底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