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粗糧代替公尺麵,其他蔬菜蛋白攝入正常,可以長期試用嗎?

時間 2021-06-02 04:20:19

1樓:貓餅鴨

可以!我就是這個亞子的

從二月中到現在一直是這樣

期間大姨媽正常來訪也沒有低血糖反應

不過有人說這麼吃除非能一直堅持下去,不然復食精製碳水後會胖

2樓:敏姐

粗糧,全穀類主要是因為加工工序少保留了大部分營養素不被丟失,特別是B族維生素和膳食纖維,但過多粗糧會導致食物口感欠佳,消化功能不好的人也不適合過多粗糧,而且膳食纖維一味過多也會影響機體對其他營養素的吸收。

所以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明確的建議大家每天主食應該粗細搭配,谷薯類每天250-400克,全穀和雜豆類每天50-150克,薯類50-100g

3樓:H.SONNE

膳食纖維攝入過多會影響蛋白質吸收,同時你又吃很多蛋白質的,就會造成更大的腸胃負擔,粗糧可以吃,但不用過量,任何好的食物適量有益健康,過量傷害身體,至於多少量,先參考推介量,然後根據身體感受去調整。

4樓:營養師Blake

用粗糧代替公尺麵,其他蔬菜蛋白攝入正常,肯定是沒問題的。

但是粗糧含有很多的膳食纖維素,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不習慣,容易導致消化不良、反酸之類的情況。

建議剛開始的時候粗糧佔1/4,然後慢慢提公升比例。

然後看到你的詳細描述,很明顯你對蔬菜蛋白正常吃是有誤解的。

乙個紫薯然後蔬菜和肉吃到飽,這蔬菜和肉的比例是怎樣的呢?

吃多少才算飽呢?

蔬菜正常吃是每天吃300到500克。

蛋白正常吃是水產類、禽畜類每天各40到75克;雞蛋乙個;牛奶300克;大豆25克左右。

再有乙個,用粗糧代替公尺麵,這可不是讓你只吃少量粗糧吧?

最後,一日三餐合理的供能比應該是3:4:3,左右,也就是說晚餐攝入的熱量應該佔了一天熱量攝入的30%左右。

你晚餐就一杯豆漿,這是要上天哦。

一般來說晚餐吃不夠,睡前就會餓,餓了就會吃夜宵。

忍住不吃夜宵,就會低血糖,低血糖是會死人的,你考慮清楚了嗎?

5樓:飛行殺手

可以,我老家是吃公尺飯的,從小到大,一日三餐幾乎都要吃公尺飯,後來工作來到北方,粉面吃太多,長胖了,於是果斷放棄公尺麵粉,乙個月幾乎吃不了一次,每天都吃玉公尺紅薯紫薯代替主食,現在挺健康

6樓:情書

你這個吃的也太少了,估計只能維持一陣。

碳水分快碳和慢碳。快碳,麵包,公尺飯一類的,還有水果,慢碳,沒有加工的燕麥,粗糧,公升血糖比較慢的。兩個都要吃,總碳水量要控制好就行。

主食的選擇還是很多,多給自己變花樣。如果食譜特別單一,吃一陣就會想吃一些不健康的東西。

根據自己的活動量,算一下總熱量,總碳水量,計畫好了,吃快碳和慢碳都可以。還有碳水迴圈,有運動和沒運動的日子,可以分高碳日,低碳日。高碳日多吃,身體會更舒服一些。

算好了熱量,碳水不超標的情況下,喝功能飲料,或者吃高糖分的水果都是可以的。

賓館房卡可以用其他東西代替嗎

謂知的碎碎念 可以去找前台,看能不能多要一張門卡,有的店會給,但絕大部分的店鋪是不會給的,因為之所以酒店設定成這個樣子,就是為了防止客戶走的時候不斷電,乙個方面會造成電量的浪費,另一方面有可能會有電器漏電引發火災。像之前在新聞裡,我們就可以經常看到類似酒店中衝手機或衝充電寶,因為充電寶比較劣質或手機...

用什麼詞代替「呵呵」好?

杭千易 你好!yum英 jm 美 jm int.美味的 極好的 妙的 滋味好的 例句 Brands,which owns KFC and other restaurant chains 擁有KFC和其他餐飲連鎖店的Yum! 以我的理解,題主是在問 當呵呵變味以後,還有什麼可以表達它原先的意思。呵呵原...

可以用Macmini iPad Pro代替筆記本嗎

仙人球 先上圖一張 作為一枚果粉個人簡單建議供你參考哈!首先,如果你是輕辦公的話,iPad Pro 和Mac mini的效能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完全夠用。隨航功能延遲性幾乎不用擔心,只是輕度使用並且場景單一的話,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你要經常攜帶外出的話,因為是將iPad作為主螢幕,Mac mini...